无障碍说明

专访中能老将谈冲超 调整心态力拼每一场比赛

专访中能老将谈冲超 调整心态力拼每一场比赛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球员权磊(微博)

腾讯体育7月30讯 “我们要踢的更有气势、更有侵略性,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冲超。放下包袱、放平心态,相信自己可以踢的更好。”作为老队员,在球队冲击中超资格的关键时刻,权磊和何杨 利用一切机会来鼓励队友、并结合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球队现在排在联赛第二,这个成绩来之不易,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心血。现在既然有很大的冲超机会,我们就一定要抓住这样的机遇,不能让此前的努力白费。”炎热的天气下,权磊与队友不耐其烦演练着攻防套路,老将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深深感染着队友。

“当然,现在我们的困难很多,在困难面前需要表现出更强大的战斗力和抗压能力,这是职业运动员应该具备的。在强调技战术的同时,全队上下也应该调整好心态,更加积极主动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硬仗当前,权磊表示无需动员。

专访中能老将谈冲超 调整心态力拼每一场比赛

青岛中能球员何杨

自从今年初加盟球队以来,何杨迅速赢得了一席之地。对于这样一位职业生涯超过10年的老将来说,他通过自己的经验,指出目前球队需要有朝气、更需要有力拼每一个对手的勇气。“之前的比赛,我们在技战术方面的确暴露了一些问题。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调整,相信球队会展现出新的面貌。

但是,球和技战术是死的,人是活的,比赛是靠人去踢的。而更为关键的是,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朝气、积极的一面充分发挥出来。把心态放平下来,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去踢。调整自我、重视对手,只要做到这两点,相信赛季结束后我们可以完成冲超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