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内部忙改革!蔡振华分身乏术 恐分2次督军

[摘要]东亚杯将于8月1日开赛,但由于目前中国足协正积极致力于内部机构改革与调整的工作,协会主席蔡振华无法全程观战,而作为东道主足协的“一把手”的他不得不分2次前往武汉出席比赛的开、闭幕式

足协内部忙改革!蔡振华分身乏术 恐分2次督军

足协几位领导都忙得无法现场督军观战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东亚四强赛暨东亚杯男、女足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1日在我国武汉拉开帷幕。而借此之际,东亚足联主要成员的负责人也将聚集在江城。不过由于目前中国足协正积极致力于内部机构改革与调整的工作,协会主席蔡振华无法全程观战,而作为东道主足协的“一把手”的他不得不分两次前往武汉出席比赛的开、闭幕式。

东亚四强赛的比赛将于8月1日开踢,中、日、韩、朝4国的参赛队也于近日纷纷抵达武汉,与他们同来的还有各国足协的主要负责人。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也确认出席本次比赛的开幕式,不过仪式结束后,他便将重返北京,并在赛事落幕前夕再赴江城,出席闭幕式。中国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蔡振华之所以如此安排,主要是目前协会正全力以赴落实其内部机构调整的事情,围绕着此次改革的一系列重大事务,都需要经过蔡振华的认可。东亚四强赛从8月1日开始到9日才告落幕,赛程近10天,于是公务缠身的蔡振华不得不选择分两次前往武汉。

中国足协另外4位专职副主席中,常务副主席张剑与分管女足工作的于洪臣都不会出现在武汉,国家男、女足的督军工作落在了协会党委书记魏吉祥的肩上,而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由于长于外事工作,将更多地代表中国足协与客队足协的负责人进行友好沟通。(柯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