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球王!罗马9岁神童超酷炫球技震惊世人

下一个球王!罗马9岁神童超酷炫球技震惊世人

也许托蒂的接班人就是他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这些年足球神童不断涌现,最新一个则是罗马的比利时9岁神童托马塞利,在罗马,人们都把他亲切地叫做新罗马王子。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托马塞利基本的颠球技术已经练得炉火纯青,更让人吃惊的是,托马塞利在球场上的出色过人技术和球感。面对比他高一头、至少大两岁以上的对手,托马塞利灵活得像一只小精灵,穿裆、急停变向,夹球甩过顶过人,一连串熟练的过人技巧让对方防守形同虚设,最后临门一脚也是灵巧异常,能用脚的各个部位灵活完成最后一击,防不胜防。

据悉,罗马是在去年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签下这名9岁神童的,当时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都对托马塞利很感兴趣,但因为托马塞利家人有意大利血统,最终他的父亲选择了罗马。如今,托马塞利已经成为了罗马俱乐部乃至罗马城的小明星,几乎跟所有现役罗马球员都合过影,当然少不了王子托蒂,连齐达内也曾慕名而来看过托马塞利。

托马塞利父亲皮诺说:“我们真的很受欢迎,所有人都知道他,包括俱乐部主席和球员,他们认为他将来可以比马拉多纳更出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