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梦准宣布竞选FIFA主席:普拉蒂尼并不适合

郑梦准宣布竞选FIFA主席:普拉蒂尼并不适合

郑梦准宣布参选FIFA主席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英国BBC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韩国人郑梦准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他希望能够接替布拉特,郑梦准同时还认为普拉蒂尼不是接替布拉特的正确人选。

在接受采访时,郑梦准说道,“如果我当选的话,我的工作不是去豪华的办公室享受,我是希望能改变格局。“

谈到参加竞选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时,郑梦准表示,“对于普拉蒂尼而言,推进任何有意义的改革都是非常困难的,普拉蒂尼享受当前国际足联体制的支持,普拉蒂尼先生是当前这个系统的产物。”

英足总方面支持普拉蒂尼成为下一任国际足联主席,不过郑梦准认为他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此次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国际足联到了有一位来自非欧洲国家的领导人的时候了。在布拉特的领导下,FIFA已经成为了一个封闭的组织,全是他的亲信和他的同僚,我想改变这么一种状况。”

现年63岁的郑梦准曾任韩国足协主席,并在国际足联副主席任上工作17年,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的统计,郑梦准的财富达到了12亿美元,他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都积累了不错的人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