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类崛起#皇马众将突袭上海阿迪达斯足球厂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异类崛起#皇马(数据) 众将突袭上海阿迪达斯足球厂

皇马球员与上海球迷惊喜互动

#异类崛起#皇马众将突袭上海阿迪达斯足球厂

(2015年7月29日,上海) 皇家马德里包括贝尔本泽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卢卡斯·席尔瓦以及阿贝罗亚等5名球星突袭位于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的“阿迪达斯足球厂(adidas football base)”,与上海的球迷们见面。

身为FIFA评选出的20世纪最伟大的球队,皇家马德里在中国一直拥有很多拥簇,这也和皇马本身的强大实力密不可分。历史上皇家马德里一共获得32次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19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9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此外, 皇马力压众多豪门成为首支10次捧起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奖杯的球队。阿迪达斯作为世界顶尖的运动品牌,赞助着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俱乐部,其中包括皇家马德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数据)以及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此番,阿迪达斯在早先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首先带到中国之后,把皇家马德里、AC米兰带到中国突袭各地的阿迪达斯足球厂与更多的中国球迷惊喜互动。这个夏天,意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也将随后来到中国。

皇家马德里队中更是大牌球星云集,贝尔、本泽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卢卡斯·席尔瓦以及阿贝罗亚的到来,引爆了阿迪达斯足球厂,皇马众将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并向粉丝分发了礼物。随后,贝尔、本泽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卢卡斯·席尔瓦以及阿贝罗亚参与了任意球测试。此外更有不少幸运球迷获得了皇马球员的亲笔签名。现场的热情球迷也给皇马球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贝尔表示:“上海球迷非常棒,他们很专业,很开心在这里有那么多的支持者。”本泽马也被阿迪达斯足球厂深深震撼,“阿迪达斯足球厂这个概念非常出色,在这里不光可以参加2V2比赛,体验新产品,还有电子游戏,任意球测试等等,这里就是球迷们的天堂,我太喜欢这里的气氛了,太棒了!”

这个夏天阿迪达斯邀请所有的足球爱好者,来到”阿迪达斯足球厂“,感受全新ACE和X系列足球鞋,参与2V2对决,从分站赛走向最终的全国总决赛赢取“欧洲足球终极之旅”。

阿迪达斯足球厂在这个夏天将彻底属于所有的足球爱好者,它也将会是所有球迷在这个夏天的终极基地。在这里,你可以报名或围观2V2足球火拼、进行阿迪达斯的smart ball任意球测试、体验阿迪达斯专属FIFA电子游戏、更有独一无二的#异类崛起#互动专区,留下自己的专属照片。除了此次开幕的上海阿迪达斯足球厂,早先成都、北京、广州的阿迪达斯足球厂已陆续开幕,阿迪达斯为全国各地的足球爱好者准备了这个终极基地,与大家一同#异类崛起#。

-完-

关于阿迪达斯足球厂:

城市地址开放时间

成都站成都聚空间成华区建设南支路1号7月10日-7月12日

北京站电影导演中心朝阳区酒仙桥北路9号恒通国际创意园7月17日-7月19日

广州站1850创意园荔湾区芳村大道200号7月24日-7月26日

上海站世博创意秀场黄浦区半淞园路498号7月29日-7月31日

全国总决赛世博创意秀场黄浦区半淞园路498号8月1日

2V2比赛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号adidas—点击异类崛起—选择”我要参战“,按照提示完成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以直通报名页。每站报名限时开放。更多比赛细则,详见adidas微信号。

-完-

媒体垂询:博雅公共关系(上海)有限公司

任煜骏 Aaron Ren

电话:021-2310 1155

手机:+86 136 0172 1837

E-mail: Aaron.Ren@bm.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