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杯官网:中国男足实力不如韩日 目标夺冠

东亚杯官网:中国男足实力不如韩日 目标夺冠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东亚杯即将展开争夺,东亚足联官网对比赛进行了前瞻报道,称中国男足的目标是夺取冠军,原文编译如下:

虽然中国夺得了2010年东亚杯冠军以及2013年的亚军,但和不断成长的韩国、日本相比,中国队依然处于追赶者的角色。自从2002年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后,中国队还没有再次走出亚洲,不过在今年亚洲杯上,中国队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让球迷看到了复兴的希望。

法国人佩兰执教中国队后,球队阵容进行了大胆调整,球员们体能充足,球队攻防组织方面几乎没有漏洞。门将王大雷(微博)数据)反应能力惊人,球队紧凑的高位防守让对方很难组织进攻,两个边前卫速度很快,可以给王牌球员郜林输送传球。

中场的吴曦郑智进攻能力很强,后卫也积极投入进攻,球队可以在进攻和防守间迅速切换。佩兰将考察一些新的球员,中国队没有韩日那么多留洋球员,作为东道主目标就是夺冠。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