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神引众日本男记者求合影 笑言并不紧张

排球女神引众日本男记者求合影 笑言并不紧张

排球女神莎宾娜与男记者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哈萨克斯坦女排美女萨宾那截图

哈萨克斯坦女排美女萨宾那

1'00''

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7月30日吉隆坡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图片张正 视频许惟先)7月30日,阿拉木图申冬奥组委会在吉隆坡召开发布会,为阿拉木图申冬奥做最后的“拉票宣传”活动。排球女神莎宾娜更现身发布会现场助阵,她的出现更引来日本男记者的排队“求合影”。

身着白衬衫和灰色西装套装,莎宾娜安静的坐在台下,认真的听着台上阿拉木图申冬奥组委会的介绍。相比于此前现身时的随性打扮,今天的她平添了不少干练感。聆听过程中,她还不忘如小粉丝一般掏出手机,为台上的官员们拍照,萌相十足。

自以阿拉木图申冬奥形象大使身份抵达吉隆坡后,拥有“12头身”排球美女莎宾娜就引来中外媒体的追捧。就连阿拉木图申冬奥组委会的新闻官都惊诧于这个19岁萌妹子的影响力。

今天现身发布会现场,这也是自阿拉木图申冬奥代表团抵达吉隆坡后,莎宾娜首次出席官方举办的公开活动。不过对于媒体们的采访,莎宾娜只是笑着婉拒,希望在31日投票日之后再接受大家的采访。

“明天就要投票了,你会不会很紧张(结果)?”发布会结束后,记者笑着问莎宾娜。

“不,我并不紧张,这只是一次竞选,我们只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为大家展现。”莎宾娜笑着回应。

尽管婉拒采访,但莎宾娜却亲和力十足,面对现场的合影要求,她都是笑意盈盈,来者不拒。有意思的是,现场的日本男记者们更是排队争相与莎宾娜合影,足见最美排球女神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