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王牌被球迷讽为雇佣军 罗比爆粗口:狗屎!

[摘要]虽然仅仅签约广州恒大了6个月时间,但以自由身加盟的罗比尼奥还是为自己赢得了一份高薪合同。但是罗比尼奥此举却被巴西球迷讽刺为雇佣军,而罗比尼奥不甘示弱的爆粗口回应球迷。

恒大王牌被球迷讽为雇佣军 罗比爆粗口:狗屎!

罗比尼奥爆粗口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在中超的二次转会期,巴西国脚罗比尼奥选择前往中国踢球,加盟了土豪球队广州恒大。虽然仅仅签约了6个月时间,但以自由身加盟的罗比尼奥还是为自己赢得了一份高薪合同,不过,罗比尼奥此举却被巴西球迷讽刺为雇佣军,而罗比尼奥不甘示弱的爆粗口回应球迷。

几周前,在身为自由身的情况下,罗比尼奥收到了来自巴甲、墨西哥以及中国联赛的多份合同,最终罗比尼奥选择了加盟中超的广州恒大。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恒大为罗比尼奥开出的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尽管最终双方只是签下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但也意味着昔日的单车少年收入不菲。

恒大王牌被球迷讽为雇佣军 罗比爆粗口:狗屎!

罗比回应球迷

作为曾经在欧洲豪门皇马(数据) 、曼城(数据) 以及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都有过效力经历的罗比尼奥来说,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选择委身中国联赛,在巴西球迷来看,纯粹是钱的动力驱使他前往中国踢球。罗比尼奥在社交平台上亮出新生宝宝的照片下面,就有一名巴西球迷出言讽刺罗比尼奥为“雇佣军”。

不过本来是想和球迷分享自己的喜悦,却遭到球迷的羞辱,罗比尼奥也是不甘示弱,随即回击对方,“闭嘴,你个狗屎,我想在桑托斯会会你,你个狗屎。”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讽刺罗比尼奥的巴西球迷是一名阿森纳(数据 )的拥趸。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