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击败曼联签荷兰新星 被誉新克鲁伊维特

阿森纳击败曼联签荷兰新星 被誉新克鲁伊维特

被誉为新克鲁伊维特的唐耶尔-马伦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荷兰劲旅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16岁前锋唐耶尔-马伦转会阿森纳(数据 )

阿贾克斯官网遗憾的写到:“马伦是一位伟大的天才,但非常不幸的是,他将离开阿贾克斯。”马伦出自阿贾克斯青训营,上赛季效力于B1青年队,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阿贾克斯曾经给马伦提供丰厚的合同,并且给他列出未来详细的发展计划,但马伦依然拒绝留队。

值得一提的是,马伦的经纪人是著名的拉伊奥拉,他的客户名单中有伊布拉希莫维奇、博格巴巴洛特利等球星,是他坚持让马伦离开阿贾克斯。马伦被誉为新克鲁伊维特,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也曾经打算签下这名潜力新星,但最终被阿森纳捷足先得。

(一笑)

阿森纳击败曼联签荷兰新星 被誉新克鲁伊维特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