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老将底薪迎回旧人 板爷回归休城感慨吗

    < >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火箭迎来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球队已经与昔日旧将海耶斯(微博)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被火箭球迷亲切的称为“板爷”的这位内线老兵,即将重回球队。

    曝火箭老将底薪迎回旧人 板爷回归休城感慨吗

    海耶斯曾于火箭队辅佐姚明

    对于休城球迷来说,海耶斯可谓是亲切的不能再亲切的名字了。这位球员1983年出生,已经年满32岁,算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兵了。05-06赛季,作为落选球员的海耶斯在火箭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并一直担任姚明替补的角色。09-10赛季,大姚受伤报销,海耶斯82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贡献4.4分5.7篮板。

    到了10-11赛季,作为球队队长的海耶斯打出了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场均贡献7.9分8.1篮板2.7助攻,在那个赛季结束后,国王与海耶斯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230万的合同。这位昔日的落选球员,终于拿到了一份肥约。

    不过离开火箭后,海耶斯过的并不如意,场均出场时间一直在下滑。到了14-15赛季,已经转投猛龙的他总共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只有8.8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1.7分1.8篮板。

    虽说海耶斯状态已大不如前,但他的经验仍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缘故,莫雷果断出手将其签下。预计他将在新赛季里,成为莫蒂埃尤纳斯、琼斯以及卡佩拉的导师。毕竟火箭内线除了霍华德(微博)外,其余球员或缺乏防守经验,或缺乏防守技巧,水准都不高。

    目前火箭阵中已有13位合同有保障的球员,算上还未签约的新秀哈雷尔就是14位。剩下的一席,很有可能会留给老将特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