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阿德助推马刺 下季是GDP冲冠最后机会

    < >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今年夏天,马刺队不仅续约莱昂纳德、邓肯吉诺比利,还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了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等强援。帕克(微博)称阿德的加盟可以给马刺带来很多东西,而下赛季将是“GDP组合”最后一次向总冠军冲击的机会。

    帕克:阿德助推马刺 下季是GDP冲冠最后机会

    帕克赞阿德助推马刺

    虽然距离NBA的训练营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但在这个时候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微博)已经将自己调整到了最佳状态。目前帕克正跟随法国国家队进行训练,以备战接下来将要举行的欧洲篮球锦标赛。

    不过当帕克重新回到圣安东尼奥之后,他会发现新赛季的马刺会是一支不太一样的队伍。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他们得到了阿尔德里奇和大卫-韦斯特两位强援,除此之外,邓肯、吉诺比利也会归来。在很多人看来,下赛季马刺会是夺冠的热门球队,而帕克也认为这可能是GDP组合最后一次携手争冠。

    “特别兴奋,特别兴奋,”帕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这就是为何我迫不及待想和国家队一起征战,并且能打出出色表现的原因所在。这样之后我就可以回到马刺,然后和球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今年夏天对我们来说真的不可思议,阿尔德里奇的加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我也很高兴吉诺比利和邓肯能够归来,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去尝试,最后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上个赛季,帕克状态下滑,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拿下14.4分4.9次助攻。季后赛首轮对阵快船的系列赛,他场均只能拿下10.9分3.6次助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