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男篮拉练对手遭到FIBA禁赛 热身计划或取消

曝男篮拉练对手遭到FIBA禁赛 热身计划或取消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据雅虎体育透露,俄罗斯方面已证实,俄罗斯篮球国家队被国际篮联禁止参加任何国际比赛。因此,中国男篮原计划将在8月初与俄罗斯男篮进行的热身赛或将无法正常进行。

“俄罗斯篮协已经收到了来自国际篮联的通知,俄罗斯将被禁止参加任何国际比赛。”俄罗斯篮协名誉主席谢尔盖-切尔诺夫证实了俄罗斯遭禁赛的消息。

与日本队被禁赛的原因不同,俄罗斯篮球国家队遭遇禁赛的原因是篮协内部的管理问题。不过,事情也并非完全没有转机,目前俄罗斯在国际篮联的成员资格只是被暂时吊销,还并不是最终裁定。国际篮联对此事的最终判决将在下月的8日或9日公布。

中国男篮原计划将在8月4日和5日在俄罗斯参加邀请赛,然而这时候俄罗斯男篮遭遇禁赛,中国男篮与其的热身赛也恐将取消。目前,俄罗斯篮球国家队正在备战2015年欧锦赛。如果下月初禁令成真,那么俄罗斯错过的将不仅是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欧锦赛和巴西奥运会都将无缘参战。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