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开大了!金英权谈防郜林 刻意挑衅致罚下

玩笑开大了!金英权谈防郜林 刻意挑衅致罚下

金英权 这玩笑真开大了!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荣升韩国队队长之后的金英权顿时成为话唠,频频以非常清楚中国队弱点而报料击败中国队秘笈。金英权披露在广州恒大队时经常与中国队友相互开玩笑,都强调自己国家队将问鼎东亚冠军杯,他还一脸坏笑地透露:“中国队的软肋是意志力薄弱、比赛亢奋时间短、精力不集中,尤其面对锋线杀郜林,一定要不断挑衅他,很有可能使他失控被罚下,哈哈。”

金英权第一次当上国家队队长,在这支平均年龄为24.3的国家队里,上有年愈28岁的金信煜老大哥,能够让年仅25岁的他出任队长一职足以表明各方面对他的信任。由于他目前效力中超实力最强的广州恒大队,对于中国球员的弱点和不足也最有发言权。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中国队夺冠有2大优势,与韩日有所不同,可以说中国队集中了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其次所谓“恐韩症”已经成为过去式,中国队准备时期最长,再加上东道主优势,当然面对武汉高达40度的酷暑,每一位参赛者都是公平的。

金英权表示:“虽然人们都认为死对头韩日之战是重头戏,考虑到综合实力和环境,中国队更强一些,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在离开恒大之前与队友们都相互叫板,认为自己的国家队能够问鼎东亚杯,当然事实上(与韩日球员相比)中国球员意志力薄弱、比赛亢奋时间短、精力不集中,我们要从中找出破绽。”

金英权最后还亮出最阴险的损招,开玩笑的声称:“自己司职后卫,自然会盯防俱乐部的队友郜林,我太清楚他的特点,一定会采取不断挑衅、激怒对手的小动作,也许中招的郜林会被罚下?哈哈”(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