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大名单正处“难产” 郜林确认出战东亚杯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 实习生/谢旭东)两年一届的东亚杯将在8月2日开战,而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最终23人大名单却正处于“难产”之中。虽然国脚们已于28日在武汉集中,但多名有伤在身的球员都带来了俱乐部开具的“病假条”,这让佩兰也颇感头疼。

29日,国脚们进行了伤情检测,7名恒大国脚中除了此前已经确定无法出战的邹正(微博) 数据) 于汉超 ,伤病名单上又增加了梅方 的名字。在上轮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邹正和于汉超在上半场都因为大腿拉伤被换下,而梅方更是因为在与拜仁的友谊赛中受伤,根本没有出现在与绿城(微博 数据)一役的名单当中。队医的验伤结果表明,梅方目前也并不具备参加比赛的条件。

国足要面对的伤情还不止如此,杨旭(微博)数据)吴曦等球员在上轮联赛中也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广州富力的国脚姜至鹏由于上轮联赛缺阵,得以在上周六提前飞往北京进行验伤,在证实伤情严重后已经返回了俱乐部。而张呈栋由于正处于转会西甲(微博 专题) 巴列卡诺的过程之中,此次并未入选国家队。和亚洲杯时的后卫线主力阵容相比,佩兰手中的后卫人选与当时已经大相径庭。

正是因为考虑到多名国脚可能由于伤情退出本期国家队,主帅佩兰临时征召了北京国安队的雷腾龙(微博 数据)、张池明,贵州人和 队的饶伟辉(微博)数据)和山东鲁能队的王彤(微博) 数据) 替补,这四名球员将分别顶替同位置的梅方、于汉超、姜至鹏和邹正。

不过即便是留下来的球员,也还有几名球员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杨旭由于受到腹股沟拉伤的影响,暂时无法随队完成训练任务。不过由于国足锋线人员本来就相当紧张,经过队医的检查,最终国足还是决定安排杨旭留在队中接受治疗。郜林的情况也是如此,尽管他也有一些伤病在身,而且还处于联赛禁赛期,但他肯定将出战此次东亚杯的比赛。记者还了解到,另外一名恒大中卫冯潇霆 由于低烧不退,29日并未参加全队的训练。

东亚杯男足赛事的赛程已经揭晓。中国男足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老对手韩国队,比赛将在8月2日晚9时开始;第二场比赛在8月5日21时进行,对手是朝鲜队;最后一场比赛是8月9日晚8时10分,对手是日本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