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签本泽马达协议 6000万欧破队史纪录

曝阿森纳签本泽马达协议 6000万欧破队史纪录

曝阿森纳(数据 )本泽马达协议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西班牙《donbalon》在今天曝出惊人猛料,本泽马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成为阿森纳的一员,法国前锋在来到中国前就已经同阿森纳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而温格也愿意为老乡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近日,本泽马在Instagram上的告白引发了球迷的猜测,法国前锋写道,“让过去的一切都过去吧。”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认为这是本泽马可能加盟阿森纳的一个信号,也有小道消息称,阿森纳的球迷商店已经在印制本泽马的9号球衣。

西班牙《donbalon》在今天继续曝出猛料,据悉,在皇马(数据) 开启今夏的中国行之前,本泽马和阿森纳就已经就加盟达成了协议,法国人对于离开皇马持开放态度,目前他在贝尼特斯手下可能失去主力位置,他不会接受替补命运,这让本泽马有意告别伯纳乌,对于温格伸来的橄榄枝,他很难拒绝。

在本泽马同意离队的前提下,阿森纳只需同皇马就转会费达成一致,但是枪手不会急于完成这笔交易。2013年夏天,阿森纳和皇马做了一笔压哨交易,当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温格才完成了5000万欧元签下厄齐尔的交易,如今,在本泽马的转会上,阿森纳有意复制这样的压哨经典。

西班牙媒体透露,为了完成对本泽马的收购,温格愿意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足以打破阿森纳的队史引援纪录。

(烟圈)

曝阿森纳签本泽马达协议 6000万欧破队史纪录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