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莫斯续约至2020 年薪900万欧仅次C罗贝尔

曝拉莫斯续约至2020 年薪900万欧仅次C罗贝尔

拉莫斯谈妥续约志得意满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敲定了队长拉莫斯的续约事宜,“水爷”将同皇马(数据) 续约到2020年,税后年薪至少达到900万欧元的级别。

媒体详细报道称,中国行期间,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亲自敲定了拉莫斯的续约细节,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拉莫斯的合同将从2017年到期延长至2020年夏天到期,这意味着现年29岁的拉莫斯将为皇马效力到34岁,基本上算是得到了一份“终身合同”性质的保障。

在年薪方面,拉莫斯的薪水将从目前的税后600万欧元左右的水准,上涨到至少900万欧元。此前西班牙另一大报《每日体育报》曾经披露,拉莫斯续约后年薪有望上涨到1000万欧元,两种说法看起来相差不大,可以确定的是,拉莫斯将跻身皇马队内“第一薪资集团”,成为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贝尔的第三大高薪球星,得到这样的保障后,拉莫斯当然不会再考虑离开皇马。

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则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拉莫斯是皇马队内最为优秀的领袖级球员。卡瓦哈尔说:“拉莫斯是我们的队长,我相信他能做的很棒,我现在只知道他是皇马的球员,只专职于皇马的比赛,我不认为他会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他在皇马赢得了诸多荣誉,我相信他已经为队长角色做好准备,他会有出色的表现。”

在同拉莫斯擦肩而过后,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正在紧急启动备选方案。媒体透露,红魔的A计划还是引进效力于瓦伦西亚的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后者被认为是目前西甲赛场上最好的中卫,为了加盟曼联,他已经通过罢训的方式要挟过蝙蝠军团,曼联想要完成奥塔门迪的转会,最终很可能需要花费高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红魔的B计划,则是不在中卫位置上投资,省下来的钱将用于购买新前锋,而球队目前在中前卫位置上人满为患,竟然有多达7人可用,其中刚过完34岁生日的老将卡里克(微博),基本确定新赛季将被当做中后卫来使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