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宁泽涛100米自劲敌: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揭秘宁泽涛100米自劲敌: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康多莱利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7月30日讯 本届喀山游泳世锦赛的赛程已过1/3,游泳比赛即将全面开战。作为中国队内最受关注的人物之一,宁泽涛希望能够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取得突破,但是他在泳池内将面对加拿大新秀康多莱利的严峻考验,后者手握这个项目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之前亚洲选手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的成绩一直都非常惨淡,宁泽涛虽然最近两个赛季的势头非常生猛,但是他赛前低调的表示自己的目标只是进入前八,因为这个项目中的好手真的很多。毫无疑问,康多莱利就是其中一员,这位加拿大新秀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名气,但是他在世锦赛之前参加泛美运动会时曾在短短一小时之内两次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他先是在100米自由泳中比赛中游出48秒50,随后又在接力的第一棒游出了47秒9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宁泽涛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对这位对手并不了解:“我并不认识他,估计他也不认识我吧。我认识的是去年排名靠前的几个人,而赛前也没有时间和精力过多关注对手,只要做好自己,游出自己最佳水平就好。”

而康多莱利则表示自己还能够变得更加强大:“我的新教练对我的帮助很大,这使得我的100米自由泳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现在变得越来越自信。我不会过多去关注其他对手,我要做的就是把精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我认为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只要能够继续这样练习下去,我相信自己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