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将军评新千年最佳阵:姚明替奥胖 詹科联袂

    < >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阿里纳斯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评点“新千年最佳阵容VS上世纪90年代最佳阵容”。大将军认为,新千年最佳阵容里外线将是詹姆斯麦蒂科比的豪华组合,中锋则是姚明,而奥尼尔(微博)应该属于90年代。

    大将军评新千年最佳阵:姚明替奥胖 詹科联袂

    新千年最佳阵容VS上世纪90年代最佳阵容

    阿里纳斯在社交网站上首先贴出了一张图,图中列出了上世纪90年代最佳阵容是斯托克顿、乔丹、巴克利、马龙(微博)和奥拉朱旺,而新千年最佳阵容则是艾弗森、科比、詹姆斯、邓肯和奥尼尔,而媒体和球迷们则会争论这两大豪阵哪个更强。

    但阿里纳斯没有就两个阵容孰强孰弱发表评论,而是认为这并不是他心目中的“新千年最佳阵容VS上世纪90年代最佳阵容”。

    阿里纳斯认为,艾弗森最强的时候,他是打得分后卫,当时76人的控卫是斯诺。因此,在控卫位置上,阿里纳斯认为纳什或者基德(微博) 更为合适。但在他心目中,其实有一个完美的控卫人选,那就是詹姆斯。

    “我会把詹姆斯放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稍微有篮球智商的人都清楚,他真正打的是一号位,而不是三号位。”阿里纳斯写道。

    关于得分后卫,阿里纳斯表示谁防乔丹,都会轻松让他砍下30分。阿里纳斯最终选择麦蒂出现在二号位上,他认为TMAC跟自己选出的阵容在打法上非常适合,而科比则会被推上三号位。“其实在三角进攻中,科比和乔丹打的都是三号位。”阿里纳斯评论道。

    四号位人选的选择没有悬念,阿里纳斯认为邓肯是史上最好的大前锋。至于中锋位置,阿里纳斯表示奥尼尔是上世纪90年代的中锋,他在1992年被选中,之后的7到8年时间,他的表现要比2001-07年更加出色。

    “所以新千年最佳阵容里的中锋是姚明,当然2米16的加内特(微博)也能够胜任,但问题是,他讨厌打5号位。”阿里纳斯说道。

    至于90年代最佳阵容,阿里纳斯认为乔丹和斯托克顿的后场组合没有争议,但小前锋位置上皮蓬比巴克利更适合,至于内线,则可以派出奥拉朱旺和奥尼尔的组合。

    “斯托克顿、乔丹、皮蓬、奥拉朱旺和奥尼尔,大战詹姆斯、麦蒂、科比、邓肯和姚明,这才是真正的90年代最佳阵容对决新千年最佳阵容。”阿里纳斯写道。

    这样的对决,球迷朋友会又会认为谁更胜一筹呢?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