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巴列卡诺1-0皇家社会 张呈栋首秀推迟

友谊赛-巴列卡诺1-0皇家社会 张呈栋首秀推迟

巴列卡诺小胜对手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的一场西甲(微博 专题) 友谊赛中,巴列卡诺1比0击败皇家社会。第84分钟,阿莱克斯-莫雷诺攻入制胜球。本场比赛前,巴列卡诺为刚刚加盟的中国球员张呈栋举行了亮相仪式,但他并没有出战。

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均由中国企业钱宝网赞助,这也是他们受邀来到南京参赛的原因。而在此前,中国球员张呈栋刚刚加盟巴列卡诺,这也让本场比赛增加了看点。遗憾的是,由于尚未完成体检,赛前张呈栋就已经表示将肯定无法参加此战,他的巴列卡诺首秀被迫推迟。

本场比赛,皇家社会的首发由格拉内罗领衔,而在巴列卡诺方面,锋线悍将马努乔登场亮相。比赛开始前,现场进行了张呈栋加盟巴列卡诺的亮相仪式,在数万观众面前,张呈栋穿上了巴列卡诺的战袍,博得球迷热烈的欢呼声。

第4分钟,纳乔挑传禁区,蒂托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马努乔接应同伴右路传中脚后跟射门,球被后卫封堵。第12分钟,皇家社会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格拉内罗的射门差之毫厘。第21分钟,特拉绍拉斯尝试远射,球被后卫封堵。第25分钟,贝贝30米开外任意球远射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可惜巴列卡诺没有球员跟进形成补射。

第30分钟,劳尔-巴埃纳后场解围失误,阿吉雷切断球后单刀突袭射门,可惜稍稍偏出底线。第36分钟,格拉内罗任意球一拨,伊尼戈-马丁内斯的射门被冲上来的后卫舍身封堵。第40分钟,特拉绍拉斯假动作晃开防守后远射,球被门将神勇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9分钟,约萨贝德左路的侧身凌空抽射偏出远角。两分钟后,巴列卡诺利用角球机会在门前形成混战,西塞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55分钟,米库弧顶处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埃尔南德斯接应同伴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顶在边网上。第66分钟,马努乔的抽射被后卫封堵出底线。

第71分钟,米库中路分球,摩西卡左路跟进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75分钟,米库接应同伴后场长传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的挑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84分钟,绝杀时刻来临。阿莱克斯-莫雷诺接应同伴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巴列卡诺1比0击败皇家社会。

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社会(4-5-1):

门将:1号鲁利

后卫:24号德拉贝拉、6号伊尼戈-马丁内斯、15号安索特吉、20号萨尔图阿

中场:5号贝尔加拉、8号格拉内罗、7号布鲁马、10号哈维-普列托、17号祖鲁图扎

前锋:9号阿吉雷切

替补:13号巴尔达吉、14号鲁本-帕尔多、16号卡纳莱斯、19号贝尔奇切、21号埃尔南德斯、29号祖贝尔迪亚、30号奥雅萨巴尔

巴列卡诺(4-4-2):

门将:25号托尼奥

后卫:2号蒂托、3号纳乔、4号阿马亚、22号迭戈-略伦特

中场:8号劳尔-巴埃纳、10号特拉绍拉斯、21号约萨贝德、23号贝贝

前锋:9号马努乔、19号拉斯

替补:1号科贝尼奥、5号多拉多、6号西塞、7号米库、11号安巴尔巴、12号摩西卡、14号迭戈-阿吉雷、20号阿莱克斯-莫雷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