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将抢皇马猎物R罗 另备N候选接替阿德

曝巴萨将抢皇马猎物R罗 另备N候选接替阿德

巴萨(官网 数据) 急求左后卫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虽然巴萨俱乐部非常有诚意的挽留阿德里亚诺,但是巴西人还是希望能够加盟罗马,马蒂厄也能踢左后卫,不过恩里克依然计划收购一名替代品,而目前巴萨列出了一份包含多人的名单,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头号目标是狼堡球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目前效力狼堡,他是德甲数一数二的左后卫,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高达2800万欧元。前不久,皇马(数据) 也曾经追求过这名瑞士球星,不过狼堡没有放人,如今巴萨也加入争夺战,恩里克将其看做是阿德里亚诺离队的头号替身。

除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米兰德西利奥波尔图的阿莱克斯-桑德罗也是巴萨比较靠前的选择。另外也有几名在西甲有过踢球经历的左后卫也进入了巴萨的引援清单,分别包括马竞的西凯拉、阿森纳(数据 )蒙雷亚尔、利物浦(数据) 莫雷诺和波尔图的安赫尔-巴尔德斯等人。

一些潜力股也进入了巴萨制定的名单,其中包括摩纳哥的库尔扎瓦、埃因霍温的威廉斯等人。巴萨制定的名单中还包括一些正处当打之年的球星,包括热刺(微博 数据) 的维尔通亨、泽尼特的克里希托和多特的格罗斯克洛伊茨,其中,维尔通亨和克里希托都是28岁,大十字则是27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