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言NBA:小乔丹忘义挨骂 波帅无碍吓坏詹皇

    < >

    混江湖的,最注重的便是一个义字,纵然如今早已到了物欲横流,道义喂狗的年代。义这个字仍具备千金的分量。比如小乔丹,也就在洛杉矶还能境内还可以得瑟一把,出了天使城,挨骂没商量。这不,在赌城游个泳,便被人认出来了,随后,自然而然的挨骂了。至于挨骂的内容,差不多等同于这个意思。

    “姓乔的,你个傻×。”

    “我×尼玛。”

    “明年你们团伙注定没好下场,等着瞧。”

    理论上来说,小乔丹理应在武力上占据绝对优势,可大概是自认理亏的缘故,居然灰溜溜的走了。这大概是有人觉得不够热闹,作为前队友的巴恩斯,便又发话了。

    “别的不说,丫要来孟菲斯,看我不砍死他。”

    这来信砍一出,分分钟场景变成《黑道风云二十年》。转眼之间小乔丹就成了恶棍,反派,但没办法,谁让这厮今年夏天事情做的如此不地道呢?既然背信弃义,就得随时做好被骂乃至被砍的准备。

    狂言NBA:小乔丹忘义挨骂 波帅无碍吓坏詹皇

    文-贝克,一个有点久远的名字,不过在过往足够牛叉。当年江湖里打大前锋这位置的,除去四大外,也就数双鬼最牛逼了。哪双鬼?色鬼坎普;酒鬼贝克呗。

    坎普倒腾出无数的私生子,搞得最终破产,按下不表。贝克呢?据说当年严重依赖酒精,几乎每晚都把自己折腾的醉醺醺。正所谓猫尿灌多了,智商可能也会有些问题,总之职业生涯赚了接近一个亿的贝克。最后居然玩栽了,破产了。可偏偏故事到这里还未结尾,破产了,落魄了的贝克,居然又晃晃悠悠站起来了。如今他在干嘛呢?人家正经营着一家星巴克,当上了小老板。这日子固然不能和当年身为亿万富翁时相提并论,但肯定是衣食无忧了。

    励志不?感动不?这 故事告诉我们一个啥道理呢?浪子回头金不换肯定是其一了,不过并不是最主要的道理。

    最主要的道理是————高富帅们即使落魄了,这日子也比搬砖屌丝强多了。

    狂言NBA:小乔丹忘义挨骂 波帅无碍吓坏詹皇

    传闻我火想要追逐布泽尔,狂言君觉得基本是扯淡。一来布泽尔手上可没少沾血,乃是休斯敦公敌式的存在;二来我火需要的是一位能当导师,能镇得住场子的老兵,而不是要一个虐菜型雇佣军。假设真遇到菜了,只要“关门,放琼斯”就行了,何必要那布泽尔?所以综合来看,布泽尔加盟我火的传闻,基本就和战略忽悠局张局座搞军事分析似的,纯属扯淡,听过算过,切勿当真。

    奥胖又与皮二掐起来了,这仗似乎打没完没了。而且基本是一个套路,每当皮二拿出自己的戒指数量炫耀时,奥胖肯定会第一时间反击“要不是靠着你大哥,你算个屁啊。”

    整理一下对掐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奥胖:削你这样的,你大爷都不带喘气,德性。

    皮二:你当年混得又没我好,得瑟啥?

    奥胖:你不就仗着一个牛逼的大哥么?

    皮二:打下的江山难道我没功劳?

    奥胖:呵呵,要没你大哥,你算个屁。

    皮二:你再说一次试试?

    奥胖:削你这样的,你大爷都不带喘气,德性。(以上所有对话再重复一遍)

    从这一角度来看,这对掐基本是没完没了了。两人鸡同鸭讲,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上。至于唯一可以让两人同时闭嘴的,大概也就只有乔老爷亲自出动了。但问题是,老爷如今腰缠万贯,富贵的流油,能参与这种网上对喷吗?忒掉价了。

    所以,这哥俩只能继续像步步高复读机似的掐下去。

    狂言NBA:小乔丹忘义挨骂 波帅无碍吓坏詹皇

    既然是史上最佳阵容,那么自然人人都能玩儿。大将军百无聊赖之中也给排了一个,当然排法比较新颖,玩的是90年代最佳与21世纪最佳对对碰,阵容如下————

    90年代最佳:斯托克顿、老爷、皮二、大梦、奥胖

    新世纪最佳:阿King、老大、麦蒂邓肯姚明

    孰强孰弱,见仁见智。狂言君个人觉得大概90年代的略强一些。也可能会有乡亲认为,小前锋位置麦蒂应该被杜大锤取代,姚明未必赢得过霍师傅。不过笔者认为是这样的,大将军这样的老兵,未必瞧得上杜大锤这样的小屁孩子,因此把同一时代的麦蒂搁了上去。至于姚明,一来见霍师傅一次收拾一次,二来又曾是自己的老板,摆到最佳中锋位置上,也是不无道理。只不过,大将军最最明智的一点,莫过于将阿King放到控卫的位置上。

    因为如此一来,阿King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将球权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了,对不对?

    狂言NBA:小乔丹忘义挨骂 波帅无碍吓坏詹皇

    大湿与科勒之间,原先的剧本是一炮之后,各奔东西。但目前来看情况有些不太对路,这一炮下去好像感情越来越深了。自称16岁便由粉变黑,如今已成炭的科勒,居然动了真情。不仅把大湿带回家见家人,甚至还觉得大湿就是丫生命里的真命天子。这……好像剧本不是大话西游吧,看大湿这模样,也不像情圣至尊宝啊。

    如今这肥皂剧更是演到了高潮部分。据说澳洲钻出来一只狐狸精,一口咬定大湿与她有一腿。结果科勒听闻后,异常伤心,并当场与大湿对质。作为路边社的记者,狂言君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搞来了原版对话。

    科勒:哎,我真是个苦命的姑娘。

    大湿:怎么啦,亲爱的?

    科勒:别碰我,你说,那澳洲狐狸精是咋回事?

    大湿:什么狐狸精?我不知情啊。

    科勒:别揣着明白装糊涂了,人家都说你和她有一腿了。

    大湿:真没有,我发誓,只爱你一个。

    科勒:真的?

    大湿:真的。

    科勒:你不嫌弃我,不嫌弃我的过去?

    此时的大湿,说出了一段极具哲学色彩的言论,令人叹服。

    “我,曾经是一个浪子,曾经醉生梦死,我曾经认为,自己永远不会遇到爱情,直到遇见了你。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美。现在,我是特意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是的,爱一个人,就别在意爱她的过去,我爱的是你,你的身心,而不是你的历史。”

    一番杜拉斯式的表白过后,科勒感动的尿流满面,一男一女激情相拥,宛若浪漫满屋。

    却唯独没有注意到,大湿的鼻子如同木偶匹诺曹般,悄悄的又长长了。

    狂言NBA:小乔丹忘义挨骂 波帅无碍吓坏詹皇

    555

    名帅拉里-布朗透露,村夫上赛季做了两次心脏手术。尤其是第二次心脏手术,有些严重,严重到几乎令村夫就此退出江湖。是的,这里毕竟是NBA,残酷的联盟,压力如山大,以至于智多近乎于妖的诸葛维奇,也有些扛不住了。

    是的,在重压之下,谁又能扛得住呢?当年的诸葛亮,不也折在了五丈原吗?

    “不过他现在已经完全健康啦,没有任何问题啦!再执教个几年都OK。”话锋一转,布朗说道,看得出,他是在为老朋友感到高兴。

    “特里斯坦!”在听闻到这个消息后,某栋大宅子里,传出了一声沉闷的男中音。

    “怎么了大哥?”特里斯坦风风火火跑了过来。

    “送我去医院,我要做个心电图。”

    “啊?”

    “愣着干啥?快去!我TM心脏病也快犯了。”

    (以上内容来自“狂言NBA”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