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仪式+爱的宣言!卡洛琳卡卡将庆祝复合

纪念仪式+爱的宣言!卡洛琳卡卡将庆祝复合

卡卡与卡洛琳的深情一吻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在爱情的世界里,破镜难重圆,不过卡卡和卡洛琳的故事却让人们相信,破碎的爱情也能重归于好。据西班牙《粉球网》消息,卡卡和卡洛琳将举办一次为期5天的纪念仪式,他们将庆祝复合,并且重新宣誓。

卡卡和卡洛琳一直是让人艳羡的一对,两人在2005年12月步入了婚姻殿堂,虽然是足坛的金童玉女,可是在2014年11月,卡卡和卡洛琳通过新闻发言人发布了离婚声明,他们的分手一度让球迷们扼腕叹息:爱情在哪?童话在哪?

然而发布声明后不久,两人就神速复合,圣诞节期间,两人分别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家庭聚会的场景,看起来他们已经复合。今年1月份,卡卡开启美国大联盟之旅,让人感动的是,卡洛琳放弃了自己的模特事业,陪同卡卡在美国生活,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被媒体拍到,这说明两人已经正式复合。

新年后不久,卡卡和卡洛琳开启了疯狂的秀恩爱模式,他们在社交网站上频频的上传在一起的照片,看起来他们又找到了初恋般的感觉。

前不久,卡卡夫妇刚刚庆祝了他们的第9个结婚纪念日,《粉球网》爆料,卡卡和卡洛琳又决定举行一个为期5天的庆祝活动,以便重新对爱情宣誓,目前他们的亲戚和朋友已经在预定酒店,他们将一起见证卡卡和卡洛琳重归于好。据悉,这次宣誓活动将在一个叫做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的小镇进行。

卡卡和卡洛琳已经在一起生活了13年,他们有2个孩子,分别是6岁的卢卡和3岁的伊莎贝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