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4000万难签1人 狼堡为对抗拜仁强留丁丁

曼城4000万难签1人 狼堡为对抗拜仁强留丁丁

曼城(数据) 一心追逐德布劳内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尽管曼城开出了40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费德布劳内,但狼堡仍然表态拒绝出售,沃尔夫斯堡体育总监阿洛夫斯强调,“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竞争,而我们需要德布劳内这种类型的球员。”

曼城急于签入一名极富创造力的中场核心,而德布劳内则是最合适的人选。前切尔西(数据)中场上赛季状态出色,打入10球并有20次助攻,不仅当选德甲最佳球员和助攻王,还帮助狼堡赢得德甲亚军,德布劳内也因此吸引了多家欧洲顶级球会的关注。《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开出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且为德布劳内开出了2000万欧元年薪的6年合同。

多特蒙德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狼堡已经成为唯一一支能够对抗拜仁的德甲球队。而得到大众汽车支持的狼堡也无意出售德布劳内,阿洛夫斯表示,“我们不是一家出售球员的俱乐部,首先,我们不需要钱,其次,我们也没有与其他俱乐部谈判。同时,我们必须严肃对待这样的事情,尊重球员的利益,但他也需要尊重俱乐部的利益。”阿洛夫斯还强调了狼堡的雄心,“在沃尔夫斯堡的计划中,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与拜仁慕尼黑竞争,你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