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能功善守秀扑点 他守门巴萨可赢蓝军

能攻能守全能王 苏神化身门将巴萨也许能赢

能攻能守的全能王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切尔西(数据)对战巴萨(官网 数据) 的国际冠军杯中,两支球队在常规时间打成2-2平,苏亚雷斯打入扳平一球。而在点球大战中,巴萨替补门将马西普却没有扑住蓝军的任何一个点球,而巴萨也以4-6的总比分输给了蓝军。恩里克真应该派上苏亚雷斯守门,从昨日训练中苏神的守门功夫上看,乌拉圭神锋或许会帮助巴萨在今日赢下切尔西。

苏神技术出色,射术精湛,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在进攻线上他令对方的后卫闻风丧胆。而在门将的位置上,苏神也有不俗的实力。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中,苏亚雷斯在对战加纳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在门线上将对方的必进球用手拍出就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守门技巧”,虽然他被红牌罚下,但是加纳却罚丢了此后的点球,并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失利。

在昨日的训练中,苏亚雷斯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守门天赋,面对特尔施特根的点球,苏神先是左右不停的迈着小碎步摇晃迷惑动手,而在特尔施特根的点球罚出后,苏亚雷斯一个漂亮的侧扑将队友的点球扑出。从慢动作看,苏亚雷斯的这次扑救无论从判断、反应、腾空的高度来看都非常的精彩。恩里克或许也会为今天的选择后悔,苏神如果守门扑点,或许胜利的一方就归属巴萨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