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祝北京申冬奥成功:迫不及待见证历史

马布里祝北京申冬奥成功:迫不及待见证历史

马布里(微博)预祝北京申办冬奥成功

    < >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市正在申办2022年冬奥会,为此作为“政委”的马布里,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为北京市呐喊助威,并预祝申办成功。

    “祝北京市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我已经等不及要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了。#中国。”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老马这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还特意配发了一张照片。在北京申奥海报背景前,马布里做出了一个剪刀手的动作,笑容可掬,真可谓是“身体力行”了。

    其实早在之前,当马布里得知北京申办冬奥会时就表示全力支持,“希望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北京一定会获得申办权。北京在2008年奥运会时做得就非常棒,我相信,如果再能举办一次冬奥会,肯定能做得同样成功。”他这样说道。

    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的最终结果,将于7月31日产生,届时将选出究竟是北京,还是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举办该届冬奥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