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蒂奇归心似箭 欲在国米重拾天才少年英姿

约维蒂奇归心似箭 欲在国米重拾天才少年英姿

曾经意甲(微博 专题) 的天才少年

和中国行场上节节败退不同,转会市场上,蓝黑军团风光无限。7月28日(本周二)约维蒂奇完成体检,这位曾经效力意甲的黑山人,时隔2年又一次回到了亚平宁,在这里开启第二次意甲之旅。

或许,飞机提前17分钟抵达马尔彭萨机场,已经说明了约维蒂奇此次回归的心情。两年前,曼城(数据) 以2200万英镑的重金签下约维蒂奇,当时就有人提出过质疑,2010年赛季之前训练时,约维蒂奇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这样的重伤对这位年轻的球员是一次致命的打击,从那以后,约维蒂奇的出场时间并没有保障。

不过在蒙特拉执教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后,约维蒂奇有了起色,2012-13赛季,他在小飞机的战术体系中成为了一名多面手:二前锋、前腰、中锋,每个位置上黑山人都得心应手,约维蒂奇也被看做是球队的补锅匠,哪里缺人补哪里。

正因这个赛季出色的表现,让约维蒂奇受到极大青睐。但是当黑山人加盟曼城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意识到,很多事情都只是假象,效力曼城第一个赛季,约维蒂奇便因不断的伤病大量缺席比赛,膝盖老伤始终对他有影响,进入冬季,股二头肌以及小腿肌肉又频繁出问题,就这样,约维蒂奇不断的伤病中结束了加盟曼城的首赛季。

正因持续的伤病,约维蒂奇给佩帅的第一印象就不好,上赛季,他与佩莱格里尼之间的矛盾彻底爆发,因此被佩帅逐出欧冠(微博 专题) 大名单。今年2月,约维蒂奇毫不避讳炮轰佩帅,“他将我杀死,甚至有危险毁了我的职业生涯。”公开决裂,意味着约维蒂奇的曼城之路到了尽头。

黑山人上一次在曼城首发,还要追溯到1月24日联赛杯第4轮对米德尔斯堡,此后他在联赛中只有4次出场记录,总计加起来不超过一小时。

这位曾经的意甲天才少年,不得不黯然离开了英超(微博 专题) 曼奇尼向其抛出橄榄枝,约维蒂奇回归也就顺理成章。国际米兰开出的条件不错,两年300万欧元租借,随后1200万欧元强制买断,看得出来,曼奇尼对黑山人重回意甲并在这里开始自己的第二春充满信心,在他的阵容中,约维蒂奇可以是4312中的前腰,可以胜任4231或433中的多个位置,也可以与伊卡尔迪搭档锋线。

出现在米兰城的约维蒂奇,或许曼城的不如意还未完全过去,来到这里话并不多,“我知道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对我期待很多。”一句简单的话语,走出机场时简单与球迷相互问候。

国际米兰当然对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关心,必须确保约维蒂奇加盟后不会再受伤病长期困扰。本周二早间,约维蒂奇经历了长达4个小时的体检,实际上体检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俱乐部的,第二部分则是去意大利奥委会走个程序(所有球员都如此),约维蒂奇的大部分体检时间当然都花在俱乐部那里。

完成第二部分后,加盟国际米兰算是终于确认,约维蒂奇脸上终于露出笑容,“我希望可以向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送上问候,让我们在圣西罗相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