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切尔西6-4胜巴萨 苏神阿扎尔建功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6-4胜巴萨 苏神阿扎尔建功

阿扎尔为切尔西(数据)破门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在国际冠军杯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切尔西经过点球大战总分6比4击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阿扎尔先入一球,苏亚雷斯桑德罗随后破门助巴萨(官网 数据) 反超,终场前加里-卡希尔扳平并血染沙场。

比赛焦点

切尔西近8战不败巴萨: 凭借加里-卡希尔的入球,切尔西90分钟时间内战平巴萨,双方最近8次交手(常规时间)切尔西保持不败。

阿球王千里走单骑: 第10分钟,阿扎尔连过巴萨4名球员破门,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缺席的情况下,“阿球王”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技惊四座。

锋霸对决苏神完胜: 苏神本场送出一记精彩挑射破门,而迭戈-科斯塔则错失多次良机,锋霸对决,苏神完胜。

精彩回放

开场第3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祖玛 的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扑出。第10分钟,阿扎尔左侧肋部连续过掉4名防守球员后低射命中左下角,切尔西1比0领先巴塞罗那。第1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右翼的劲射被库尔图瓦托出横梁。第26分钟,奥斯卡的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6-4胜巴萨 苏神阿扎尔建功

第31分钟,穆尼尔右路传中,苏亚雷斯禁区中路的扫射被库尔图瓦扑出。一分钟后,迭戈-科斯塔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偏出远角。

第51分钟,马蒂厄挑传禁区,祖玛头球解围不远,苏亚雷斯面对库尔图瓦冷静挑射,祖玛虽然倒钩解围,但球已经越过门线,巴塞罗那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6-4胜巴萨 苏神阿扎尔建功

第66分钟,拉菲尼亚送出直传,桑德罗-拉米雷斯左侧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弧线球射门命中远角,巴塞罗那2比1反超领先切尔西。

第85分钟,威廉任意球传中,哈利洛维奇头球解围不远,马西普双拳解围却打在加里-卡希尔面部,后者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将比分扳成2比2平。为了这个入球,加里-卡希尔鼻梁骨受伤当场血流不止。

点球大战回放

点球大战由巴塞罗那率先主罚。第一轮,伊涅斯塔(数据) 命中右下角,法尔考罚入右上角;第二轮,哈利洛维奇挑射击中横梁弹出,摩西(微博)骗过门将罚进;第三轮,皮克(微博 数据)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拉米雷斯射入右下角;第四轮,桑德罗-拉米雷斯爆射入球,雷米抽射破门,切尔西点球战4比2,总分6比4击败巴塞罗那。

数据分析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6-4胜巴萨 苏神阿扎尔建功

全场比赛,切尔西9次攻门4次射正,巴塞罗那18次攻门6次射正,双方在90分钟时间内各入两球。巴萨控球率达到69%,切尔西仅为31%。

赛后声音

切尔西边锋摩西:“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点球大战让人窒息,但我们最终坚持到了胜利的到来。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们正在找到最佳状态。”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加里-卡希尔用血的代价换来点球大战,切尔西不负众望战胜巴萨。此外,阿扎尔的入球更是堪称惊艳。”

《马卡报》:“遗憾的平局,点球的落败,巴萨拥有豪华资源,但结果却让恩里克非常难堪。事实证明,现在的巴萨距离巅峰状态相差甚远。”

核心球员评分

苏亚雷斯:8分 挑射破门非常精彩。

桑德罗:8分 状态神勇,一度助巴萨领先。

阿扎尔:7.5分 连过4人破门,技惊四座。

迭戈-科斯塔:4分 完全不在状态。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5号祖玛、24号加里-卡希尔(88分钟,29号查洛巴)、28号阿斯皮利奎塔(62分钟,26号特里

后腰:21号马蒂奇(60分钟,12号米克尔)、4号法布雷加斯(61分钟,20号摩西)

中场:10号阿扎尔(68分钟,9号法尔考)、8号奥斯卡(46分钟,7号拉米雷斯)、33号肯尼迪(46分钟,22号威廉)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60分钟,18号雷米)

巴塞罗那(4-3-3):

门将:1号特尔施特根(60分钟,25号马西普)

后卫:16号道格拉斯(17分钟,20号塞尔吉-罗贝托)、15号巴尔特拉(60分钟,3号皮克)、24号马蒂厄(60分钟,23号维尔马伦)、21号阿德里亚诺(60分钟,18号阿尔巴

中场:4号拉基蒂奇(60分钟,8号伊涅斯塔)、5号布斯克茨(60分钟,26号桑佩尔)、28号贡巴乌(60分钟,12号拉菲尼亚)

前锋:17号穆尼尔(73分钟,30号哈利洛维奇)、9号苏亚雷斯(60分钟,7号佩德罗)、29号桑德罗-拉米雷斯

(Ben)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6-4胜巴萨 苏神阿扎尔建功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