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击!苏神也被梅西附体 1v3挑射辱蓝军王牌

回击!苏神也被梅西附体 1v3挑射辱蓝军王牌

苏亚雷斯为巴萨(官网 数据) 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数据)vs巴萨,英超(微博 专题) 霸主挑战三冠王,阿扎尔为切尔西先声夺人,苏亚雷斯替巴萨扳平比分,两粒进球均可圈可点,彰显超级球星的超凡个人技艺。尤其苏神第二球,一个假动作晃倒蓝军三名防线主将,实为不可多得的佳作。

回击!苏神也被梅西附体 1v3挑射辱蓝军王牌

下半时开场不久,巴萨向禁区内传中,阿斯皮利奎塔解围失误,皮球落在禁区左侧的苏亚雷斯跟前,乌拉圭人借势停球后就要起脚射门,犯错的阿斯皮利奎塔以及卡希尔和出击的库尔图瓦,从三个方向携手夹击,试图封堵巴萨前锋射门角度。好个苏神,起脚瞬间突然急停刹车,让切尔西三大主力全扑了个空,随后在重心丢失前突然将球抄起,来了次妙到颠毫的吊门。三名蓝军球员全楞在小禁区线附近,皮球绕过他们直飞球门,祖马虽奋力回身猛追,试图师法阿什利-科尔的成名绝活门线救险,终究还是慢了半拍。

苏亚雷斯以其超强个人能力,为巴萨强势扳平,为之后桑德罗反超比分铺平道路。巴萨夏季巡回赛拉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双双缺席,苏神成为绝对主角,首战洛杉矶银河,正是乌拉圭神锋为红蓝军首开纪录,次战曼联(微博 数据) 他则两度射中门柱,并有一个进球被争议吹罚越位无效,此役又是苏神为巴萨立下头功。今年再无禁赛困扰,苏神拥有了完整的季前磨合热身,有望马力全开投入新赛季,表现有望比43战打入25球的上赛季更胜一筹。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