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翼重伤恐休战8周 被阿扎尔晃倒后下场

巴萨飞翼重伤恐休战8周 被阿扎尔晃倒后下场

道格拉斯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在切尔西(数据)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而巴萨大将道格拉斯却在首发出战15分钟后就因伤离场。巴萨随即在球队的官方推特上表示,巴西后卫右腿股骨二头肌拉伤,将会缺战8周。

道格拉斯在去年夏天加盟巴萨,但是在来到加泰罗尼亚的第一个赛季,巴西人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个夏天,道格拉斯的身体恢复良好,他也希望能够利用在热身赛中的出色发挥为自己赢得位置。

巴萨飞翼重伤恐休战8周 被阿扎尔晃倒后下场

道格拉斯在比赛中受伤

在巴萨对战切尔西的比赛中,道格拉斯首发出战,但是在第15分钟后就因伤下场,在这场比赛中他曾多次被阿扎尔晃倒,目前尚不确定他的受伤是否和此有关。而根据巴萨官方推特的消息,巴西后卫右腿股骨二头肌拉伤,将会缺战8周,这也意味着道格拉斯将会肯定无缘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