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主席向齐祖下令:不惜代价签尤文帝星

曝皇马主席向齐祖下令:不惜代价签尤文帝星

皇马(数据) 将不惜一切代价签下博格巴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确定了银河战舰今年夏天的一笔重磅引援,皇马将不惜代价签下法国球星博格巴,这名球员也将成为老佛爷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工作重心。

今年夏天,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达尼洛、巴斯克斯、卡西利亚和卡塞米罗,从引援的质量来看,他们没有达到贝尼特斯的期望值,西班牙媒体曾经指出,皇马主帅对于高层在今夏的运作非常失望,拉法希望俱乐部能够在转会市场带来重磅新援。

《足球先生》称,早在今年的6月下旬,曾经传出巴萨(官网 数据) 和博格巴达成5年加盟协议的消息,当时弗洛伦蒂诺对此非常的担忧,他告诉齐达内,“无论如何,你都得想办法签下他,他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只要把他弄来就行。”

众所周知,皇马和巴萨的斗法不仅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两支豪门在转会市场同样多次激烈交火,在内马尔的交易上,弗洛伦蒂诺就曾经试图截胡,并且开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不过内马尔还是选择了巴萨。另外,在阿森西奥、马丁-奥德加德的天才争夺战上,皇马和巴萨也展开德比大战,而银河战舰是胜利一方。

很显然,在博格巴的交易上,皇马主席显然不想落得下风,他要求齐达内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法国人就是明证。《足球先生》称,皇马主席要求齐达内在未来几周同拉伊奥拉以及博格巴本人接触,老佛爷的计划是,在巴萨和博格巴渐行渐远的情况下,以尽快的速度敲定这名法国球星的加盟。

可以预见的是,博格巴将是皇马在8月份主攻的对象,德国《转会市场》对这名球员的估价达到了5500万欧元,而尤文(官网 数据) 对法国人的标价更是达到1亿欧元,如果皇马成功收购博格巴,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将会被刷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