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对手阵中!阿球王1v4教育巴萨防线(gif)

梅西不在"梅西"在 阿球王1v4教育巴萨防线()

阿扎尔多次上演单挑好戏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这个星球上最擅长突破的球员是谁?球迷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但与小跳蚤相比,切尔西(数据)球星阿扎尔在这一技能上毫不逊色。国际冠军杯与巴萨(官网 数据) 一战,梅球王依旧缺席,但扎球王奉献1挑4一条龙破门的精彩世界波,告诉世人:梅西不在,“梅西”还在。

梅西不在"梅西"在 阿球王1v4教育巴萨防线()

阿扎尔的进球发生在比赛第10分钟,他从巴萨右路肋部开始突破,闪电般连过拉基蒂奇道格拉斯之后杀入禁区,赶在巴尔特拉和贡巴乌形成夹击之前捅射破门,之前做出多次精彩扑救的德国门神特尔施特根对此也无能为力,只能成就比利时人完成一条龙单挑破门的神奇演出。

细细欣赏这粒进球:阿扎尔便如庖丁一般,起手从肋部下刀,锋利的刀刃瞬间划开一道深深的血槽。刀锋自下而上斜插入心脏,穿破心室壁后立刻收刀。刀背上还来不及沾血,鲜活的肉体已沦为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食材。这种“庖丁解牛”般肢解对手防守的功夫,是阿扎尔最娴熟的技艺:上赛季他场均奉献4.8次成功过人,高居欧洲五大联赛之首,连梅西(4.6次)、罗本(4.5次)都要甘拜下风!

梅西不在"梅西"在 阿球王1v4教育巴萨防线()

第29分钟,阿扎尔再次上演突破神技:反击中他在本方半场面对巴萨5人的包围圈,仍然从容过掉贡巴乌,最终被布斯克茨犯规放倒。其实此时巴萨回防的人数已经够多了,但第一个丢球已经在球员心里埋下阴影,实在太忌惮比利时人的过人功夫,所以只能一门心思用犯规来解决这个大麻烦。

阿扎尔的这次以一敌五,让人想起了马拉多纳、梅西、伊涅斯塔(数据) 曾经演绎过的经典画面,就算是发生在国际冠军杯这种友谊赛上,也会因对手是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巴萨而永存两队球迷心中。虽然本场比赛梅西依旧缺阵,但球场上依然有“梅西”在,只不过他不属于巴萨,而是属于蓝军。

(念洲)

梅西不在"梅西"在 阿球王1v4教育巴萨防线()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