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鲨鱼讽皮蓬:永远矮我一头 乔丹离队他只能哭

    < >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沙奎尔-奥尼尔同斯科蒂-皮蓬近日在社交网络上的激烈交锋引来了巨大关注,虽然皮蓬早已表示要停战,但在接受美媒体《体育新闻》采访时,奥尼尔(微博)再度对皮蓬开火,言辞极尽嘲讽。

    鲨鱼讽皮蓬:永远矮我一头 乔丹离队他只能哭

    奥尼尔、皮蓬两人嘴仗仍无休战之势

    “我还是认为湖人历史最强阵能赢公牛50分,这就是我的想法,我坚持我的想法,”奥尼尔说,“我并没有指名道姓对斯科蒂说我们能赢你们50分,但他点了我的名说他不信这种假想说,他先挑起,我就是回击,因为我不能让这种差劲的人对我不尊重,是的,他是个优秀球员,但我是桥梁,他只是水,他永远矮我一头。”

    “斯科蒂不能不尊重我,他攻击我我就得还击,我们可以打一整天嘴仗,反正我无事可做,他点名道姓针对我说他有六枚戒指,拜托,公牛6冠历程中你从来不是主焦点,在我们的球探报告上你甚至不是我们要考虑的对象,我们关注的只有迈克尔(乔丹),我们夹击迈克尔放空了斯科蒂,他投中了一些球罢了。”

    不可否认,皮蓬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奥尼尔认为,历史地位也分高低,皮蓬的地位最多只能是历史最好的20个球员之一。

    “让我们聊点现实的,当你评比历史前十的球星时,皮蓬的名字永远不会被提及。当你谈论历史前二十的球星时,他的名字才或许会被提及,”奥尼尔说。

    奥尼尔表示,他之所以说皮蓬是一个差劲的人是因为在NBA内线球员永远是核心,他还讽刺皮蓬在公牛只是二当家,他从来没有扮演过球队老大的角色。

    “斯科蒂是罗宾,而不是蝙蝠侠,”奥尼尔说道,“你不是球队老大,你从来都没有扮演过这个角色,当迈克尔离去后,你一事无成,你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哭泣、抱怨,菲尔(杰克逊)甚至不安排你来投绝杀,而是把机会给了库科奇,库科奇是一个远比你出色的球员。”

    奥尼尔和皮蓬的嘴仗始于奥尼尔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PS合成图片,图片中是湖人队史最强五人组以及公牛队史最强五人组,奥尼尔认为湖人可以赢公牛50分。随后,皮蓬还击说他没有兴趣比拼历史最强阵容,他只知道自己跟乔丹一起拿了6个总冠军,是奥尼尔在湖人时期的两倍。

    眼见皮蓬把总冠军数量搬了出来,奥尼尔不干了,他PS照片讽刺皮蓬只是二当家,而皮蓬则回击嘲讽了奥尼尔的罚球太烂。很快皮蓬再度发声,他上传了一张自己戴着六枚戒指的照片并写道:“游戏结束了奥尼尔,我只在乎赢球,而我们当年在芝加哥赢了很多。”

    虽然皮蓬主动叫停,但奥尼尔并未作罢,他将皮蓬的头像PS到了一把小提琴上再次强调说皮蓬在公牛只是二当家。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