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钱宝CEO:张呈栋非常优秀 希望更多人去西甲

“见证历史性一刻”,昨天下午,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巴列卡诺俱乐部主席劳尔在“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所谓历史性一刻,是因 为两支西甲强队同时出现在南京人心中的足球圣地五台山体育场进行强强对话。而更加难得的是,这两支球队的球衣上都印有中国企业的名字。

今晚7点,由钱宝网打造的“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正式在五台山体育场打响,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这两支西甲球队,将为球迷上演一场原汁原味的“中国·西甲 德比”。在昨天“钱宝·足球live”发布会上,“国脚”张呈栋也首次以巴列卡诺球员亮相,正式成为中国球员登陆西甲联赛第一人。

此番,张呈栋正式租借西甲球队巴列卡诺,将代表巴列卡诺出战2015-2016赛季,租借期至2016年6月15日。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国足征战亚洲杯期间,就传出张呈栋有望加盟巴列卡诺的消息,但直到半年后,这个“传闻”才最终成为现实。

作 为巴列卡诺主赞助商,钱宝网在本次张呈栋转会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据了解,早在今年1月份,钱宝网的确开始操作中国球员登陆西甲一事,选择的球员正是在 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张呈栋。经过半年的谈判,直到今年7月份,钱宝网与北京国安、巴列卡诺终于敲定,张呈栋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巴列卡诺。

昨天下午,张呈栋现身南京五台山,观看了新主队巴列卡诺的训练,这也是他加盟后第一次与新东家近距离接触。在发布会现场,张呈栋从巴列卡诺足球俱乐部主席劳尔手中接过巴列卡诺球衣。

这次选择了运作张呈栋去西甲,钱宝网CEO张小雷表示,“球员是教练选的,我们作为投资方,尊重足球规律本身。我们认为张呈栋是中国最优秀球员之一,这个标 签是教练贴的,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作为桥梁,未来有更多的中国球员登陆西甲。作为中国足球投资方,我们希望有更多中国球员,通过我们搭的桥梁,进入西甲,我们在努力。”

对于今天的比赛,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都非常重视,他们将派出所有主力球员出战。皇家社会主帅莫耶斯是从训练场直奔发布会现 场的,虽然没有说太多,但他表示一定为南京人民奉献上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而巴列卡诺俱乐部主席劳尔则对中国市场充满了憧憬:“能来南京比赛,对于巴列卡诺 来说是一个荣幸,足球把所有机会都连在一起,不仅仅是足球上合作,也是国家之间合作,非常荣幸把足球带来中国。感谢钱宝,张呈栋下赛季加盟西甲联赛,希望 他表现的非常好。”

张昊(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