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回应假怀孕事件:绝无此事 对谣言很无奈

葛天回应假怀孕事件:绝无此事 对谣言很无奈

葛天近照

葛天回应假怀孕事件:绝无此事 对谣言很无奈

葛天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昨日网络上一则“台北市熊猫为吹空调而假装怀孕”的新闻成为大家纷纷转发的热点,而很多网友恶搞般的将其与之前一段时间葛天的“假怀孕”传言联系到了一起。对此葛天显得非常无奈,她专门对此给予了回应,强调绝无“假怀孕”这一回事。

首先了解一下熊猫假怀孕事件——根据台北市立动物园负责人表示,国宝熊猫“圆圆”已经确认是“假怀孕”,“圆圆”曾在去年怀孕并生下一只小宝宝,为此有过住单间的经历,伙食水平也有所提升,今年台北市天气炎热,工作人员认为“圆圆”为了享受更好的条件而假装怀孕。

有很多网友将这则消息与前段时间葛天的“假怀孕”传言联系到了一起,更加巧合的是,葛天的微博名字也叫“panda”,因此有不少网友直接将这则消息@葛天,这让这位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的前妻感到有些哭笑不得。

随后葛天专门对此给予了回应:“请大家不要再@我了。借国宝圆圆这事儿回应下,假怀孕这事儿真真是没有啊,我从气愤都转无奈了......以后对待网络谣言真心希望大家理智冷静,还有......虽然都叫panda,但我人真没国宝圆圆那么机智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