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休战伊朗险胜意大利 小组赛暂取1胜1负

哈达迪休战伊朗险胜意大利 小组赛暂取1胜1负

哈达迪休战伊朗赢球

    < >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5年男篮八国赛在苏州开打,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伊朗队81-76战胜同组的意大利队,前两场比赛1胜1负,哈达迪和巴赫拉米等主力都休战。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伊朗队卡姆拉尼12分4助攻,赞杰内9分5篮板,贾姆西迪7分4篮板,达弗迪4分,阿法赫7分。

    比赛焦点

    本次亚特拉斯国际男篮挑战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中国、伊朗、斯洛伐克以及意大利队分在同一小组,小组前两名晋级4强。伊朗队全主力出战,旨在为即将到来的2015男篮亚锦赛练兵,但今晚的比赛中,哈达迪、巴赫拉米两大主力球员均不在大名单中。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双方外线对飚三分球,意大利队接连远投命中,6-3取得领先,卡姆拉尼断球反击上篮得分,双方战成8-8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由于哈达迪休战,伊朗队篮板球优势并不明显,首节结束前,意大利队反击打成2+1,第一节意大利21-18领先伊朗。

    比赛到了第二节,意大利队命中率有所下降,伊朗队在阵地进攻中不断撕开意大利队防守,连续罚球得分之后,双方再度战平,25-25。半场结束前,卡姆拉尼接连投中两记三分球,伊朗半场结束时37-35反超了比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意大利断球反击上篮之后,比分追成41-41平。阿法赫此后先是罚球线附近中距离得分,随后弧顶位置远投再中,伊朗队在其带领下打出一波7-0的攻势,第三节结束,伊朗61-55领先6分。

    末节比赛还剩3分钟,意大利队反击得分 ,比分追至70-75,伊朗队进攻虽然没有打成,但是却抢下了关键的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中之后,77-7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意大利队两次三分不中,失去翻盘机会。伊朗队最终81-75拿下比赛,前两场比赛1胜1负。

    首发名单

    伊朗:达弗迪、贾姆西迪、阿法赫、萨哈吉安、卡姆拉尼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29日,伊朗将迎战斯洛伐克,意大利对阵东道主中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哈达迪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