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将竞选FIFA主席 获欧足联官员确认

CNN:欧足联官员确认 普拉蒂尼将竞选FIFA主席

普拉蒂尼将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CNN》消息,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即将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一职,这一消息最早可能会在周三宣布。

一位欧足联官员在《CNN》的采访中提到,现年60岁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会参加明年2月26日举行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接替布拉特。当问及普拉蒂尼何时宣布时,欧足联官员则表示他可能会在本周三正式宣布。

在上周末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期间,普拉蒂尼便前往了俄罗斯为自己进行了“拉票”,与政客们进行了会谈,得到了他们的支持。而之前普拉蒂尼也表示他得到了欧足联、亚足联、南美足联以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的支持,普拉蒂尼当选FIFA主席的可能非常大。

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会辞去主席一职,更不会参加明年2月26日的大选。虽然巴西足坛名宿济科、利比里亚足协主席穆萨-比利提、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以及阿里王子也将参加竞选,但是显然在欧足联经营多年的普拉蒂尼更有优势。

而如果普拉蒂尼成功当选了国际足联主席,那么欧足联主席则会出现空缺。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以及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被认为是普拉蒂尼继任者的三大热门候选。

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定在明年2月26日在苏黎世进行。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