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刺菊门终有结论 乌拉圭神锋被禁赛2场

[摘要]南美足联发表声明宣布,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因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时肘击哈拉而被禁赛2场,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以及助教雷波洛也被禁赛3场,卡瓦尼将无缘对阵玻利维亚、哥伦比亚的两场世预赛恶战。

美洲杯捅菊门终有结论 乌拉圭神锋被禁赛2场

瓦尼因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时肘击哈拉而被禁赛2场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南美足联周二发表声明宣布,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因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时肘击哈拉而被禁赛2场,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以及助教雷波洛也被禁赛3场,卡瓦尼将无缘对阵玻利维亚、哥伦比亚的两场世预赛恶战。

本届美洲杯裁判判罚争议最大的一场比赛就是乌拉圭对智利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卡瓦尼因肘击哈拉而染红离场,富西莱则因为抗议裁判判罚而吃到红牌,乌拉圭助教雷波洛同样被罚出场,而塔巴雷斯则多次抗议裁判判罚而染红。比赛结束后,哈拉右手捅卡瓦尼屁股的行为被曝光,南美足联迅速做出哈拉被禁赛三场的决定,美因茨也做出了将哈拉放入转会名单的决定。在美洲杯结束近一个月之后,南美足联终于做出了对乌拉圭将帅的处罚决定。

南美足联在声明中表示,“在乌拉圭对智利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出现冲突,南美足联已经向乌拉圭足协传达了处罚决定。塔巴雷斯和雷波洛被禁赛三场,他们将被禁止在比赛前或比赛中进入更衣室、球员通道和球场,也不能与球队联系。卡瓦尼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对玻利维亚、哥伦比亚)时被禁赛两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