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奖金仍未落实 足协或东亚杯后发放

女足世界杯奖金仍未落实 足协或东亚杯后发放

女足姑娘们还得等等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中国女足即将参加于8月1日揭幕的东亚杯,不过距离球队结束加拿大世界杯征程近一个月的今天,中国女足尚未领到跻身世界杯8强的奖金,据了解,这笔奖金不出意外,将在东亚杯结束之后才能落实到女足将帅手中。

中国女足在被美国女足挡在第7届女足世界杯半决赛门外之后,于北京时间6月30日返回国内,而现在全队正在武汉火烫的天气下,全力备战东亚杯。就在世界杯进行期间,随着中国女足不断给国人以惊喜,围绕着中国足协奖励球队的事情成为足球圈内外的热议话题。

据了解,在本次女足世界杯之前,中国足协内部人员已提出调整国字号国际重大赛事的奖励方案,国家女足的具体奖励办法也在调整范围之列,不过考虑到事情比较敏感,协会并没有对外公开具体奖励调整细则。但仍有消息灵通人士获悉,本次国家女足世界杯奖金虽然由中国足协根据有关规定严格发放,但奖金来源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是由国际足联按约定分给各参赛球队的世界杯奖金,另一部分则是由中国足协出资奖励球队的奖金。按照FIFA有关规定,进入女足世界杯16强的球队,其分得的奖金约为33万美元,进入8强所获奖金则达到66万美元,即便奖金的一部分按有关单项运动大赛奖金管理办法规定,须向有关方面上缴少许部分,但算下来,中国女足仍能获得3、4百万元的奖金,再加上中国足协给付的奖金,女足国脚们至少此次分得的奖金数目应该比较可观。

不知是国际足联奖金仍未到位,还是奖金发放程序仍在进行之中,截止到目前,中国女足的成员还没有领到世界杯奖金。至于这笔奖金何时落实到球员、教练手中,足协方面也没有给出明确时间表,但奖金发放恐怕要到东亚杯后,才能落实完毕。(柯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