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比达尔加盟 转会费3700万签4年

拜仁官方宣布比达尔加盟 转会费3600万签4年

比达尔在合同上签字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智利中场比达尔,双方签约4年,这位前尤文(官网 数据) 球星来到拜仁后将选择23号球衣。

随后尤文官方公布了比达尔的转会金额,这位智利球星以3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拜仁慕尼黑,这笔金额将在2年之内付清。根据球员表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会得到最高3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如果一切顺利,这笔交易的总额将达到4000万欧元。

比达尔出生于1987年5月22日,他出道于智利国内豪门球队科洛科洛,2007年夏天,比达尔加盟德甲的勒沃库森,转会费达到了520万欧元。效力药厂期间,他一共出场144次,打入21球,助攻23次。2011年夏天,比达尔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达到1250万欧元,在过去的4个赛季,比达尔帮助尤文实现意甲(微博 专题) 四连霸,他一共出场171次,打入48球,助攻26次。

比达尔曾经先后入选过智利U20国家队和成年国家队,早在2007年4月,他就完成国家队首秀,一共代表智利国家队出场69次,打入了12球。

今年夏天,拜仁送走了施魏因施泰格,不过他们成功签下了比达尔,这让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中场得到一名不错的替身,德甲老大不会出现实力的折损。其实早在2011年,拜仁就曾经向比达尔发出邀请,不过智利球星当时选择了加盟尤文,如今拜仁终于签下比达尔,算得上再续前缘。

根据拜仁官网的介绍,比达尔在周一抵达慕尼黑完成了体检,而他同拜仁签约至2019年6月30日,这意味着未来4个赛季,这名智利球星都将是拜仁一员。

在接受采访时,比达尔表示,“对于能够为拜仁踢球,我非常高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全新一步,我也希望能够在拜仁取得好成绩。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我希望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取得更大进步,我希望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并且帮助拜仁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