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比赛不会出场 张呈栋巴列卡诺首秀推迟

29日比赛不会出场 张呈栋巴列卡诺首秀推迟

张呈栋穿巴列卡诺球衣亮相

腾讯体育7月28日南京讯 (记者赵宇 朱彦霖)7月29日,钱宝赞助的两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张呈栋今日已正式加盟巴列卡诺,不过由于他还没有进行体检,也没有跟随球队一起磨合训练,因此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张呈栋今日专门从北京来到南京,同巴列卡诺队会合。不过由于飞机晚点将近四个小时,他下午四点才抵达球队下榻酒店。把行李放到酒店之后,张呈栋第一时间前往训练场,观看了巴列卡诺队的训练。对于这支自己未来将要效力的球队,有了第一印象。“由于球队当时还在训练,所以我也没有下场跟队友们打招呼。不过我见到了球队队长,进行了简单沟通,一会可能还会跟队友和教练见面。”张呈栋说。

张呈栋随后又参加了专门为他举办的加盟仪式,并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的新球衣,他将身披16号球衣代表巴列卡诺队征战新赛季西甲联赛。

作为登陆西甲联赛第一人,张呈栋引起了很大关注,他能否出现在29日巴列卡诺同皇家社会队的热身赛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曾有消息称,张呈栋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亮相,但时间并不会很长,毕竟他此前没有跟随球队训练。

不过张呈栋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跟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进行了沟通,“由于我现在还没有体检,所以这场比赛不会出场,教练可能也暂时觉得不需要我参加这场比赛。跟着球队一起回到西班牙之后,俱乐部会给我安排体检,我会尽快加入到球队当中。”张呈栋说。

虽然已确定不踢这场比赛,但张呈栋肯定会出现在比赛现场,他也将近距离接触自己未来的球队,通过这样的比赛进一步了解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