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缘东亚杯?杨旭伤缺国足首训 王彤赶赴驰援

无缘东亚杯?杨旭伤缺国足首训 王彤赶赴驰援

杨旭(微博)数据)在对阵泰达的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新一期国足在武汉集结,山东鲁能队国脚杨旭出现在了报到的大部队中,因为伤病他并没有参加队伍随之进行的首次训练课。从目前来看,杨旭很有可能因伤落选东亚杯大名单。

之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杨旭腹股沟处出现拉伤,杨旭被队友换下,随后鲁能也给国足打了杨旭的伤情报告,但国足方面还是希望出现伤病的队员能够赶到武汉,之后由国足方面队医统一诊断后作出是否适合继续参加集训的诊断报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杨旭因伤缺席本次集训比赛的可能非常大。

另外,入选国奥的王彤(微博) 数据) 今天下午也赶到了武汉。据了解,王彤是在昨晚接到的国足征调通知,他也随即改签机票,暂时退出国奥集训,并出现在了下午的国足训练阵容中。

8月2日,国足东亚杯比赛首场对阵韩国队,距离比赛还有5天时间。对于国足来说,如今最棘手的问题就是根据伤情赶快定出23人大名单,而杨旭、吴曦等人的伤病无疑会让这支国足的实力打折扣。(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