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锦赛抽签:林丹李宗伟同区 女单战强敌

羽球世锦赛抽签:林丹李宗伟同区 女单战强敌

世锦赛分区抽签林丹(微博 博客)再遇李宗伟(微博)(资料图)

    < >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各个单项的抽签结果揭晓,男单方面林丹与李宗伟同在下半区,半决赛很有可能上演“林李”焦点大战,而头号种子谌龙(微博)位列上半区!除此之外,王适娴(微博)、李雪芮(微博)在女单上半区,王仪涵(微博 博客)则是镇守女单下半区。

    201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10日-16日在印尼雅加达进行,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了强力阵容参赛。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林丹、谌龙与王睁茗(微博)参赛。其中,长期稳坐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是赛会头号种子,两届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因为世界排名第五而成为五号种子,王睁茗则是八号种子。

    男单抽签揭晓,谌龙毫无悬念坐镇上半区,同区的大种子选手是七号种子、丹麦好手阿塞尔森。如果谌龙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相信晋级四强应该没有太大的悬念。而在半决赛中,谌龙很可能面对四号种子、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与六号种子周天成之间的胜者。下半赛区竞争相对激烈,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德国选手茨威布勒、中国选手王睁茗与印度名将斯利坎特都在3/4区域。林丹则是与二号种子、丹麦人约根森在4/4区域。如果“林李”都能正常发挥,半决赛很有可能上演万众期待的焦点大战!

    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李雪芮、王仪涵与王适娴参赛。李雪芮是三号种子、王仪涵是六号种子、王适娴则是七号种子。其中,王适娴与赛会卫冕冠军、头号种子马林(微博)分在了1/4区,想要突围需要有超水平的发挥。李雪芮此番与韩国选手成池铉处在2/4区域,过关难度并不算大。王仪涵在下半赛区,想要挺进决赛还需要面对韩国选手裴延姝、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和二号种子印度名将 内瓦尔的轮番考验。

    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傅海峰(微博)/张楠、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与蔡赟(微博)/鲁恺四对组合参赛。五号种子傅海峰/张楠与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同处1/4区,两者相遇相信会是一场遭遇战!四号种子柴飚/洪炜和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同处3/4区。蔡赟/鲁恺和9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同处4/4区,想要晋级还需要应付丹麦组合鲍伊(微博)/摩根森、卫冕冠军高成炫/申白喆的挑战。

    女双方面,中国队派出骆赢/骆羽、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与马晋(微博)/唐渊渟四对组合参赛。三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和五号种子、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同处在2/4区,而六号种子马晋/唐渊渟和四号种子莱特/彼得森同处3/4区,二号种子骆赢/骆羽被分在了4/4区。而在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处在1/4区,四号种子刘成(微博)/包宜鑫(微博)和二号种子徐晨(微博)/马晋分处3/4区和4/4区,晋级的希望非常大。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