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14分领6人上双 国奥轻取斯洛伐克2连胜

郭艾伦14分国奥轻取斯洛伐克 八国赛获两连胜

郭艾伦(微博)率队两连胜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2015年男篮八国赛在苏州开打,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国奥男篮82-68战胜同组的斯洛伐克队,收获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36对32稍占优势,但失误数达到了22次,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郭艾伦拿下全场最多的14分4篮板4助攻3抢断,陶汉林11分5篮板,罗汉琛10分,陈林坚10分5篮板,贾诚10分5篮板,朱彦西(微博)10分4篮板,方硕5分。

比赛焦点

本次亚特拉斯国际男篮挑战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中国、伊朗、斯洛伐克以及意大利队分在同一小组,小组前两名晋级4强。中国派出国奥男篮参赛,赵继伟、李慕豪等国家队成员赛前临时补充入队,主教练崔万军。斯洛伐克是正牌国家队。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衡艺丰第一次出手便投中一记三分球,随后衡艺丰和郭艾伦先后上篮得分,国奥队开局7-2取得领先。斯洛伐克队暂停仍然不能解决问题,朱彦西弧顶远投再中,国奥队10-2领先。首节过半,郭艾伦45度角干拔三分入筐,国奥队16-5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斯洛伐克命中率有所回升,连续得到6分,将比分追至17-26。

比赛到了第二节,可兰白克空位出手三分命中,国奥队29-19领先。此后球队失误开始增多,郭艾伦和朱彦西的挡拆配合失误,随后陈林坚的中路突破也被追罚进攻犯规,斯洛伐克趁机缩小分差,第二节中段,斯洛伐克比分追至28-31。国奥队暂停之后,陶汉林两罚命中,郭艾伦弧顶三分入筐,国奥队38-28逐渐稳住局面。半场前最后2分钟,斯洛伐克防守上腿,被吹罚违体犯规,方硕此后远投再中,球队打出一波8-0的攻势,半场国奥队50-30领先对手2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郭艾伦接连两次上篮得分,国奥队54-30领先。李慕豪篮下强打得分,国奥队58-32领先。贾诚进攻篮板球补篮得分,并获得加罚,国奥队63-40领先。此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大比分领先之下的国奥不断轮换阵容,第三节结束时,国奥队69-48领先21分。

末节比赛,高尚替补出场,这样国奥队大名单中12人均悉数出战,比赛还剩5分钟,罗汉琛两罚命中,国奥队74-54领先20分。比赛最后阶段,国奥队命中率有所下降,斯洛伐克队将分差缩小到20分,但这并不影响比赛结果。最终,实力占优的国奥男篮82-68战胜斯洛伐克,收获两连胜。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郭艾伦、方硕、朱彦西、李慕豪、衡艺丰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29日,国奥男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