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费利佩离队 巴西后卫重返马竞

切尔西官方宣布费利佩离队 巴西后卫重返马竞

费利佩重返马竞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数据)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费利佩-路易斯回归马德里竞技,这名巴西后卫的转会费是1500万英镑,他将同老东家马竞签约4年,合同期至2019年夏天。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经同意费利佩-路易斯在今天永久转会马竞,在效力蓝军1年后,巴西后卫重返西班牙俱乐部,他帮助我们获得了英超和英格兰(微博)联赛杯的冠军。”

根据切尔西官网的统计,效力蓝军一个赛季,费利佩-路易斯一共代表切尔西出场26次,切尔西官网祝福费利佩未来一切好运。

费利佩-路易斯于1985年生于巴西,他19岁便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开始旅欧生涯。2005年,费利佩转会皇马(数据) B队,1年之后,他又加盟了拉科鲁尼亚,在拉科鲁尼亚的出色表现让他得到了巴西国家队征召,2009年8月,费利佩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2009年10月14日,他在巴西与委内瑞拉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首发出场,完成国家队处子秀。

2010夏天,费利佩-路易斯以1100万欧元身价转会马竞,在床单军团的出色表现让他受到了切尔西关注,去年夏天,这名巴西左后卫转战斯坦福桥,然而来到切尔西后,费利佩却无法撼动阿兹皮利奎塔(微博)的主力位置,经过一个不成功的赛季后,费利佩重返老东家马竞,在西蒙尼麾下,他肯定重获重用。

英国《天空体育》曾报道,费利佩加盟马竞的转会费是1500万英镑,他将同床单军团签约3年。不过马竞官方发布消息称,费利佩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不过马竞官网没有公布转会费的多少。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