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阿森纳锋霸将投巴勒莫 助新星留枪手

[摘要]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森纳与巴勒莫达成协议,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将租借加盟巴勒莫。

意媒曝阿森纳锋霸将投巴勒莫 助新星留枪手

阿森纳(数据 )前锋坎贝尔将租借巴勒莫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森纳与巴勒莫达成协议,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将租借加盟巴勒莫。

《米兰体育报》透露,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周二前往伦敦与阿森纳高层讨论坎贝尔的转会,而坎贝尔已经与巴勒莫达成了协议,两家俱乐部周三有望公布这笔转会。坎贝尔2011年8月加盟阿森纳,但直到2013年7月才获得劳工证,在此之前,坎贝尔先后被租借到洛里昂皇家贝蒂斯。而在获得劳工证之后,坎贝尔又被租借到奥林匹亚科斯,2014年8月,坎贝尔在社区盾完成阿森纳处子秀,但在2015年1月,坎贝尔再次被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

在萨诺戈、坎贝尔双双租借离队的情况下,曾被租借到诺丁汉森林、布兰特福德、考文垂的年轻前锋阿克蓬有望在新赛季留在阿森纳。在对新加坡全明星时完成帽子戏法的阿克蓬表示,“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赛季,如果我足够努力,我可能迎来职业生涯的突破点。对我来说,留在阿森纳是最重要的。”温格也表示,“我打算让阿克蓬留在一队,但要想在一线队赢得一席之地,阿克蓬也必须有出色的表现,也要有端正的训练和比赛态度。”

(奥拜尔)

意媒曝阿森纳锋霸将投巴勒莫 助新星留枪手

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英超咨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