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密友撰文感谢骑士:感谢机会 我会想你们

    < >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骑士通过交易将詹姆斯密友迈克-米勒送走,目的是为了清理薪资空间。米勒今日撰文对骑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会想念骑士球员和球迷的。

    詹皇密友撰文感谢骑士:感谢机会 我会想你们

    米勒与海伍德一起被交易到开拓者

    骑士和开拓者昨日达成交易,用迈克-米勒、海伍德和两个次轮选秀权换来交易特例。骑士推进这笔交易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为了省钱,为了清理薪资空间,为了在下赛季少交奢侈税,而米勒作为詹姆斯的亲密战友,在生意面前也惨被抛弃,不过米勒却并未埋怨骑士,而是向老东家表达了无限的感激之情。

    “感谢骑士给了我令人兴奋的机会,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群超棒的队友和一批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迷,我会想念你们的。”米勒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米勒虽然被交易到了开拓者,不过他很有可能会被新东家抛弃,当然也有很多球队想要将其招入麾下,比如雷霆小牛灰熊等队,毕竟作为一名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神射手,米勒在更衣室中能(微博 数据)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

    米勒去年冲着勒布朗-詹姆斯和总冠军来到了克里夫兰,不过却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常规赛在场均1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能贡献2.1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2.7%。到了季后赛,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米勒上场时间不升反降,他场均只打7分钟,贡献1分。整个总决赛,米勒一共就打了28分钟,只得到3分。

    虽然身为詹姆斯的好友,而且詹皇在骑士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但米勒仍然难逃被抛弃的命运,而据报道詹姆斯对此笔交易表示认同,毕竟骑士在续约几位主要球员后承受着巨大的薪资压力,在NBA这个生意场上,友情也并不是万能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