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密友!慈世平再挺科比:联系新人并非他职责

    < >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由于未联系三名新援而引发广泛质疑,曾经在湖人和科比一起登上总冠军领奖台的慈世平(微博)却力挺科比的做法,他表示联系新人并不是科比的工作,而希伯特等新人需要依靠努力证明自己。

    密友!慈世平再挺科比:联系新人并非他职责

    科比与新人关系备受关注

    在近日湖人新援见面会上,当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登-巴斯被问到与科比相关的问题时,三人都选择保持沉默,此事引起不少争议,有专家质疑科比的领袖作风,巴克利甚至表示科比注定是一个孤独者,一个不合群的人,但在科比好友慈世平看来,科比的做法毫无问题。

    “给新人打电话并让他们感觉受欢迎并不是科比的职责,他们需要凭借自己的努力来证明属于湖人。”慈世平说道。此外,慈世平还举出邓肯和帕克(微博)的例子来力挺科比,因为在帕克新秀赛季时,邓肯曾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激励帕克,那就是一年都没有和帕克说话,这个信息也是帕克在采访时自己爆料的。

    “整整一年邓肯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帕克去年在回想起2001-02新秀赛季时说道,“这种感觉非常奇怪,我从法国来到这里,而且还是一名控球后卫,但我却没有办法和队中的超级明星说上话。事实上,身为控卫,我需要和队中所有人不断交流。”

    “但随着我们一同在这个联盟成长,他越来越信任我。我真的可以说这是一种特别的关系,因为在场上我和他的关系很近。而在场下,我们也共同经历了许多事情,这让我们之间变得越发亲近。”帕克继续回忆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慈世平已经离开湖人很久了,但他时常在接受采访时力挺科比,表达了对“飞侠”的无限支持。科比之前曾表示自己没有密友,但至少慈世平从言行中向科比证明,自己渴望成为科比的密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