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缺席对阵墨西哥友谊赛 退出国家队恐成真

梅西缺席对阵墨西哥友谊赛 退出国家队恐成真

美洲杯上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十分努力但还是未能夺冠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根据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安排,在今年的9月8日,南美劲旅将同墨西哥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来自《露天看台》的消息称,梅西将缺席这场比赛,难不成阿根廷巨星暂时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为真?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专访的时候,阿根廷足协的一名高官说道,“我们已经启动相关程序,确保梅西不参加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假如比赛如期进行的话,梅西将会得到更为充分的休息。”

从阿根廷足协的官方表态来看,梅西不参加对阵墨西哥的友谊赛是出于让其得到充分休息的考虑。梅西在过去一个赛季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夺得三冠王,赛季结束后,阿根廷球星又代表国家队在美洲杯赛场征战,按理说,梅西的确需要更多的休息,可是问题是,这样的休息是否是一种官方借口呢?

阿根廷媒体曾经披露,在美洲杯结束后,梅西不堪忍受来自国内舆论的批评,他有意暂时退出国家队,而从阿根廷足协官员的表态来看,梅西的确不会出战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从深层次分析,如果梅西拒绝国家队的征召的话,阿根廷足协很难将此摆上台面来说,可如果说梅西需要休息的话,双方的脸面都能挂得住。因此,存在梅西主动拒绝国家队征召的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