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狂热反客为主 水星结束连败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二301)

开赛时间:7月29日 07:00

狂热一路狂飙急进,也终有止步的时候,在取得五连胜佳绩后,该队因受连续做客的影响,在客场先后负于神秘人与银星,两场比赛球队攻击力惨不忍睹,对阵神秘人仅得到50分,对阵银星更是惨遭62比80的羞辱,再次验证球队客场的不堪表现。

太阳正好与狂热形成鲜明对比,太阳在主场加时赛险胜火花后,一路连负狂热、天空、天猫、自由和神秘人,其中两负天空,遭遇六连败,但所幸的球队上轮上轮在客场以78比77险胜天猫,结束了这一波低迷走势。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康涅狄格太阳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太阳刚刚止跌反弹结束低迷走势,狂热正好陷入低迷而且是连续做客之下,竞彩主让2.5分显然不足以挡住对主胜的热情。

让分胜负推荐(-2.5):胜

【WNBA】芝加哥天空 VS 菲尼克斯水星(周二302)

开赛时间:7月29日 10:00

天空继续保持近段时间的强劲演出,在主场以81比89负于自由后,在最近7场常规赛中取得6胜1负的绝佳战绩!天空在主场取得五连胜,只是在客场遗憾以66比84输给了本季志在重夺总冠军的天猫。

水星的赛季出色表现受到了强劲挑战,在一波连战连捷的出色发挥后,球队连负自由与火花,步入新一阶段的低迷状态,两场败仗球队分别只有73分和65分进账,攻击力较之此前有不小的下滑。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菲尼克斯水星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3负略胜一筹。水星虽然遭遇连败,但此前表现不敢忽视;天空近期状态较佳,有一定题材,竞彩主让3.5分主队投注有阻力,水星赢球几率较高。

让分胜负推荐(-3.5):菲尼克斯水星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