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改造罗伊斯 多特双枪上膛狙击德甲霸主

图赫尔改造罗伊斯 多特双枪上膛狙击德甲霸主

罗伊斯新赛季或改踢中锋

本周四(7月30日),上赛季德甲第7名多特蒙德就将迎来第一场正式比赛,大黄蜂将客场挑战欧联杯第3轮资格赛对手——来自奥地利的沃尔夫斯贝格,这支球队曾在今夏热身赛3比1击败过沙尔克04。图赫尔调教的黄黑军团究竟状态如何?至少上周六的热身赛,多特蒙德的表现足以让人满意。凭借奥巴梅扬和罗伊斯的进球,多特蒙德在瑞士圣加仑2比0完胜欧冠亚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奥巴梅扬:新赛季德甲进20球

上赛季正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多特蒙德两回合面对尤文图斯输得毫无脾气。此番虽然只是热身赛,并且双方上下半时对于阵容的变化都很大,但本场还是吸引了外界的足够关注。图赫尔上下半时都采用了4231的阵型,这很可能就是新赛季球队的主打阵型。图赫尔相比起前任克洛普,给多特蒙德带来的最大风格变化就是开始注重控球。

本场比赛图赫尔的弟子们完全掌控局势,射门次数高达23比7。多特蒙德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快速反击完成,首先是姆希塔良到达对方禁区左路后回传,奥巴梅扬插上不停球直接射门,布冯(微博 数据) 对此无可奈何。下半时罗伊斯又在快速攻防转换时单骑闯关成功,完成精彩的进球。

奥巴梅扬此役在出场的67分钟里都是出任单箭头,克洛普在莱万走后一度尝试使用过因莫比莱拉莫斯,但最终还是锁定了奥巴梅扬。上赛季奥巴梅扬曾表示要完成至少20个进球,最终三条战线一共24次破门,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新赛季奥巴梅扬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我要在德甲完成20个进球,但是我不会因此感受到更大的压力。就算完不成目标,我也会继续前进。”今夏不是没有球队打奥巴梅扬的主意,但都遭到俱乐部的严词拒绝。

罗伊斯或改踢中锋

送走因莫比莱之后,多特蒙德并没有着急引援。一方面是因为图赫尔期待拉莫斯能有更好的表现,当年图赫尔执教美因茨时就想过要从柏林赫塔租借哥伦比亚人,只可惜首都球队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因此拒绝;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罗伊斯,图赫尔在热身赛期间多次让罗伊斯出现在锋线,希望通过位置的改变进一步挖掘他的得分能力。

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罗伊斯同样出场67分钟,上下半时先后担任的是前腰和左前卫。《踢球者》赛后盛赞罗伊斯的进球,之前德国媒体分析说,图赫尔目前的战术体系中只有3名球员位置不可动摇,除了队长胡梅尔斯,其他两人正是进球的奥巴梅扬和罗伊斯。这两位攻击手还是很好的朋友,奥巴梅扬表示:“我们简直和亲兄弟一样,我很高兴他能选择和家乡俱乐部续约。”

要不是尤文图斯上下半时出场的两位门将表现出色,以及多特蒙德把握机会能力有待提高,最终比分或许会更悬殊。多特蒙德所有球员当中,只有胡梅尔斯踢满全场。京多安上半时和刚报到的新人魏格尔搭档双后腰,他在赛后表示让人高兴的不仅是比分,还有断球并给对手施压的比赛方式。

尽管图赫尔强调,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充其量只是正式上战场前的最后一次热身,但赛后他也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很好地抓住了过去一周的训练机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天在场上我们表现得很有勇气,在整体队型保持上已经和我们的赛前部署非常接近。”京多安则提醒说,由于奥地利联赛已经开始,沃尔夫斯贝格的状态会调整得更好,“我们需要拿出全部的潜力,力争两回合都能赢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